济南孚卡悦听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享受好声音

  • 2019-01-23 16: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孚卡悦听奥迪A4L的音响改装真是有不少,每个车主也都对自己喜欢的音乐有着不同的见解,他们虽喜好不同,但却都有同样一颗追求品质生活的心,有这样积极向上的你们,我们怎敢怠慢?肯定是要使劲浑身解数,来把最好的驾驶生活带给你们!济南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开工!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来福 P1十寸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ST402四声道 一台
解码 爱威 DSP6 8 一个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的第一步当然是拆车拉,是否会拆装是音响改装的根本问题。门板都拆不好的话,又何谈改装呢?再者是技术要过关,不然再好的喇叭都是浪费。我们为什么要一直强调:“三分器材,七分技术。”因为安装调试才是音响效果的关键。



拆装之后的原车门板,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并没有什么好的隔音措施。所以为什么好多人都会告诉你汽车音响改装先隔音,汽车车门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隔音之后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柜的作用,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因此专业人士的共识就是:车门音响的改装首先从车门隔音开始。



门板第一层,我们将赛伦科特减震板粘贴在门板内腔,起到增强钣金的作用。


细节是隔音中要注意的问题。


门板第二层隔音,将赛伦科特减震板进行满铺,里外隔音相配合,让门板内部形成箱体空间,不仅能让喇叭更好的发挥,还能抑制汽车共振与风噪等问题。


隔音完成后就是喇叭的安装,前声场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高音单体MT 131采用丝质振膜、纯铝外覆漆包音圈线+25mm直径音圈筒,只要通过专业的安装技术,就能让这个高音发挥出亮而不刺的美妙声音。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安装时孚卡悦听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喇叭接线,要用专用喇叭夹子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安装喇叭时要对角均匀锁,保证喇叭均匀受力,不会变形。添加防水圈既可以起到防水作用,还可以让声音拥用更好的弹性,专车专用垫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


意大利史泰格功放的安装,拯救喇叭“虚弱问题”喇叭加攻放,让声音听起来韵味更足。


爱威DSP6 8的安装,在音响系统升级中,经常遇到由于OEM(原车音响)一体化的原因,增加音响设备及提升音质很受限制,DSP就是最佳解决方案。DSP是一个多功能的数字处理器,它的端口能够输入所有模拟和数字信号源,并使任何一个普通的音响系统具有非常高层次的表现。尽管尺寸非常小巧,但DSP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可以简单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


来福P1十寸超低音的安装。


汽车音响中加入超低音喇叭,其目的不是使系统大声,听嗨歌,而是补足低频的缺失。如大鼓,大提琴,竖琴,贝士等一些乐器的发音是位于低频段的,如若没有低音,靠其它喇叭发声,就呈现不出这些乐器真实声音,甚至还会失真。因此,超低音在系统中是完善整套音响系统的作用。


改装完成后,技师对车身进行清洁处理。




清洁之后,门板焕然一新,可是一点改装痕迹都没有的。




后记:丹拿给人的感觉两个字“清晰”,三个字“极致还原”,让人除了喜欢就只有印象深刻,不过能否把他最好的素养全部展示,看的还是技师的安装,以及超哥的调音技术,现在的车内音乐动听的就像是飞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也像是叮咚的泉水在山间流淌,车主喜欢的不得了。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英菲尼迪Q5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清新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2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