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懂生活爱音乐

  • 2019-03-11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瑞格尔索德说过:每一个热爱机械,钟爱汽车的男人,在内心深处都是一个音乐家。玩汽车音响的朋友都会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某阶段的音响系统可能觉得还可以,但过个一年半载,就会慢慢发现原先的音质已经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这时候,就需要进行音响升级了,因为,你的耳朵已经提升了。

奥迪A4的车主,刚提车的时候觉得原车的音响效果已经很好了,但在展会听过了意大利史泰格喇叭的声音后,才知道原来音响也有高低之分。展会过后,果断来到精挑细选之后的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蜕变!

改装车型——奥迪A4


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麦仕 PP62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MT65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S650C两分频 一套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许多烧友认为意式汽车音响有着独特的贵气听感,其实也是因为意大利位于欧洲的南部,生活方式更具活力与激情,加上古典音乐文化艺的熏陶,使得意式音响风格有着独特的风情。这套来自意大利的史泰格MT650C两分频喇叭,由两只6.5寸中低音,两只高音和标配的两个分频器组成,其精准而自然、又有着明亮与活力的声音特性,能够一下子就把你带入到音乐场景中,氛围感非常好。

将史泰格MT650C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侧边,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改装师在安装过程中严谨细心,最大程度的还原仪表台侧边后,完全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意大利史泰格MT650C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侧边及复原图



意大利史泰格MT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隔音后的前门板原位



后声场升级一套声音干净、通透、层次分明,同时性价比非常高的意大利史泰格MS650C两分频喇叭,照顾后排乘客的听音感受,补充前声场,增加整体音效的丰满度和空间感。

意大利史泰格MS650C高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饰盖上



意大利史泰格MS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如果非要用八个字来形容德国麦仕PP 62DSP功放解码器,那就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作为一款六路功放带音频处理器的它,可以更加清晰准确的找到喇叭最细微的缺陷,挖掘出喇叭最大的潜质;并推动前后声场升级的两套史泰格两分频喇叭,让喇叭发声更稳定,音质发挥更突出,音色更动听。

德国麦仕PP 62DSP功放解码器安装在尾箱左侧壁



系统点评:
在搭配与安装经验丰富的改装师和专业的调音师的配合下,每个喇叭的最大潜力都得以完美发挥,发出的声音还原逼真,高音清晰纯正,中低音饱满真实,人声温暖圆润,听起来就如同置身华丽的音乐演奏现场,妙不可言!若是能再加入低音系统助阵,就更完美了。

很多人认为自己不听摇滚和dj不需要超低音,其实不然,超低音在汽车音响系统占到很重的比重,汽车超低音是声音的基础,它不仅仅代表低频和动态,还代表了音乐中的鼓,低音吉他或者男低音以及女中音演唱的浑厚感。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隔音改装GT 拒绝噪音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1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