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靓典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BLAM 私人享受

  • 2019-03-13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昌靓典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4是国内第一款国际豪华品牌的B级轿车,填补了国内B级轿车的空白,加固了一汽-大众在国产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这一点在当时的意义比较重大,而且从奥迪A4在中国的销量来看,它确实已经成功。作为率先引入长轴距和涡轮概念的车型,从B5到B8,A4L的销量一直经久不衰。新款A4舍弃了泪眼设计,增加了quattro四驱模式,外形更加时尚运动,动力和操控性更加出众。车型内饰做工精致,科技配置丰富,空间充裕,在B级车型中拥有较好的实用性。

改装车型——奥迪A4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A4的原车喇叭做工一般,音质很难让人满意,车主对此抱怨许久,有次做朋友的车听到朋友车内音响非常的好,打听之下,原来是在南昌靓典改装过,所以车主也迫不及待的来到了这里,希望升级一下自己的音响,在于改装技师沟通过后,即使根据车主偏爱流行乐的特点推荐了配置。

推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BLAM 165 RSQ 一套
后声场 BLAM 165RS 一套
处理器 笛神 AMP-680DSP 一台
隔音 StP  舒适系列+航空系列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靓典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隔音材料


要想有个好的音乐环境,首先对车内隔音措施升级,打开内饰板之后可见原车门板饰盖未作任何有效隔音处理,技师使用StP 舒适系列隔音减震胶,对门板饰盖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再使用航空记忆棉,对门板饰盖做第二层密封处理,以吸收风噪等噪声。双层的隔音处理,用料充足,贴合紧密,充分体现产品特点,止震,隔音、隔热。

原车门板饰盖未作任何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StP 舒适系列隔音减震胶,对门板饰盖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航空记忆棉,对门板饰盖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隔音工序后是声场喇叭的安装,技师将BLAM-165 RSQ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前声场原位,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高分子碳纤音盆,音盆设计优点在于表现大动态时的高稳定性,刚柔并济且弹性极好,非常适合流行音乐。后声场是BLAM-165RS二分频,安装在后门板。前后同品牌的搭配,产生优势互补,重现高品质、高性能、独特风格的演绎。安装施工细腻到位。

BLAM-165 RSQ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BLAM-165RS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门板饰盖


最后的点睛之笔,在后尾箱侧壁,技师添加了一台日本笛神AMP-680DSP超低音单元,来增加音乐在低音的下潜力度,增强低频的渲染力,使车内音质更佳富有动力。

日本笛神AMP-680DSP处理器安装在尾箱侧壁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音响系统,动态反应迅速,声音表现饱满,高音细腻柔和,低音有力不浑浊,车主对提升后的音质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欢乐好声音 南昌靓典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改装店家:南昌车改坊靓典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4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