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好声音 南昌靓典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哈曼卡顿

  • 2019-03-08 10: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昌靓典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宝马5系是目前为止,宝马汽车在国内生产的最先进的高级轿车。它的整车结构圆润饱满,同时又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进入到汽车内室以后,精湛的做工和丰富的配置映入眼帘,将高档车的奢华感体现的淋漓尽致。这也使得其成为了深受年轻社会精英喜爱的车型。

改装车型—宝马5系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很多使用过宝马车的车主都反映,原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沉闷,层次感混乱。完全不像是该级别车型应有的音响效果。这台宝马5系的车主,就是因为无法忍受爱车劣质的音效,所以专程来到南昌靓典,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宝马5系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原厂升级 哈曼卡顿 高音 一对
  BLAM-100C 中置 一只
改装店家 南昌靓典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哈曼卡顿高音


熟悉宝马车的车主都知道,宝马5系的原车并无高音单元,这也是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沉闷的原因。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对哈曼卡顿高音单元,哈曼卡顿是宝马专车专用音响器材,使用其作为升级使用的材料,可以与原车音响系统很好的融合,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哈曼卡顿喇叭的安装


专用喇叭罩


原车虽然没有高音单元,但是门板三角位的位置,似乎是为高音单元预留的一般,将升级使用的哈曼卡顿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刚好合适,既不会影响整车的美观,也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正在施工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施工细腻到位


原车中置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很差,所以改装技师将中置喇叭,更换成了法国BLAM-100C中置,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韵味十足。尤其擅长对人声部分的还原。而且配合前声场喇叭,可以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层次感也更加分明。

准备更换中置喇叭


法国BLAM-100C中置喇叭


还原后的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在对车辆的音响升级后,原车高音不足之处得到了补充,使得高音部分多了一丝柔和,音乐也非常有层次感。而中音部分的音色圆润,自然通透。在改装完成后,也并未对汽车原本的设计做出大的改动,保证了原车的美观性。

推荐阅读:欢乐氛围,南昌靓典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改装店家:南昌车改坊靓典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0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