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让音质不再残缺

  • 2019-06-09 17: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亿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改装作为流动的音乐厅把孤旅变成了一种享受。无论是不是汽车音响的发烧友,面对这些充满金属质感的器材都会被其特有的磁性所深深吸引。汽车音响改装不仅要满足聆听需求,也要在汽车改装中体现汽车音响的魅力,要忠于汽车乘坐环境,但又要在视觉上体现音响美学。



奥迪A4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卡顿 ZXN-6.5 一套
DSP 讴赛尔 -- 一台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首先对原车的门板进行了拆卸,发现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非常简陋,密封性不好。所以改装师首先使用了GT隔音材料对汽车四门板进行了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噪音的产生和传递。

接下来就是喇叭的安装了,前声场采用的是美国卡顿ZXN-6.5套装喇叭,这款喇叭在音色上有十分细腻的感觉,在聆听时可以发现其中高频细节丰富,同时听感清爽明亮;而在中频和中低频方面,产品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非常理想,无论是音像的轮廓、还是音场的形态都很清晰、结实。







讴赛尔DSP安装在座位下方,这样既不会占用车内的有效空间,同时也不影响美观。它的加入使得喇叭的效果更加突出,不但人声和乐器声有了明显的层次感,而且环绕立体的感觉也更加强烈。



31段EQ浮点调音功能,独立调节各个声场延时和相位,让声音层次感更分明:高音清晰纯正、中低音厚实饱满,音乐听起来极富质感。



进过调音师的调试之后,整个车内的空间就像换了一台车,相较之前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清晰通透的音质,声音饱满立体感强,虽然已经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非常的放心了,但音质的提升效果还是让车主赞叹不已。  

推荐阅读:苏州亿丰大众凌度汽车音响改装DLS 一听就深陷其中

改装店家: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
电话:13815254889(冯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11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