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大众凌度汽车音响改装DLS 一听就深陷其中

  • 2019-06-06 16: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亿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是移动的居所,很多人每天住在车里的时间,甚至比屋子来得多。放着喜欢的歌,开着自己的车是件多么惬意的事情。要拥有动听悦耳的音乐,合适的汽车音响系统当然不能少,什么样的车什么样的配置第一步先看个人对音乐的追求;第二步则是通过专业音响改装店师傅对车型和配置进行合理搭配。



大众凌渡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MB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226同轴 一套
DSP 讴赛尔 -- 一台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款大众凌度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也都是入门级的音响器材,而且原车音响系统中对音响器材的保护工作并不是特别的完善,从而造成了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功率不稳、品质不佳。



其实,除了音响效果差,凌度还有一个令车主十分头疼的问题,那就是车内噪音大,而且还有异味。这不,趁着此次改装,车主选择对噪音的主要来源——门板进行隔音大改造。在清理干净之后,使用GT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钣金震动,降低噪音,让车内的环境保持安静。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瑞典DLS Mi6.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中低音单元设计科学合理,并使用了强力磁铁进行驱动,让中低音单元真实饱满、富有弹性。

瑞典DLS Mi6.2套装喇叭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


后声场使用瑞典DLS M226同轴喇叭,其拥有良好的瞬态反应和同步性,这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






讴赛尔DSP音效处理器,说的通俗一点就是将弱信号的音频放大,让声音更清晰。


调音是最后一个环节,也是让人最激动的一个环节,这关系着整个音效好坏,一个专业的调音师需要细心的调节每一个部分,优化音色,增强听觉效果,增强低音的力度,让声音听起来浑厚有力,让高音明亮透彻,让节奏清晰可辨,让声音富有层次感充满弹性。



【改装效果点评】
音响改装完成后车主马上进行了试听,播放出的效果比以前清晰亮丽许多,音乐各频段部分独立清晰又过渡和谐,不像之前层次感混乱,整体音乐细节得到了良好的丰富。对于这样的结果,车主表示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静无止境 苏州亿丰斯柯达昊锐汽车隔音改装StP

改装店家: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
电话:13815254889(冯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9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