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HIFI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妃仕 音质大提升

  • 2019-09-07 11: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大众凌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外观方面,凌渡与概念版仅有一些细微的变化,造型依旧非常运动。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三横条辐式中网与前大灯相连,圆形雾灯分列保险杠两侧。新车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平直的深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给人印象十分深刻。车尾方面,保险杠下端采用双色设计,黑色的色彩搭配更能突出一丝运动气息。

大众凌渡


外观方面好看,内部音响系统的体验感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播放音乐的时候,音质粗糙,没有丰富的细节,更没有什么细腻可言。为了改善这样的音响体验,这位大众凌渡车主决定给爱车进行音响升级,于是他驾车到涠洲HIFI汽车音响改装店。在店家的试音间进行一番试听,以及在店家推荐下,车主决定选择妃仕PI165G两分频为主打,让爱车焕然新“声”。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妃仕 PI165G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洛哥 A165被动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音悦传真 DA810 DSP 一台
功放 妃仕 PI-4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 温州HIFI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采用的是妃仕PI165G两分频,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两分频,不管是从做工用料方面,还是在声音诠释方面,都相当优秀。车主选择妃仕这款两分频喇叭也是看中其超高的性价比。再搭配上后声场采用的摩洛哥A165被动两分频,既补充了前声场形成一个360°环绕,也让后排乘坐者享受到美妙音乐。

高音单元安装采用倒模安装


高音A柱倒模的时候加装了环状氛围灯




车门隔音以及给中低音扬声器制作音圈


为了给前后声场的喇叭充足的功率,让喇叭正常发挥,于是加装了一台妃仕PI-4功放。PI-4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000W,在搭载4Ω阻抗喇叭的时候,可提供4路80W的额定功率输出,足够大的功率输出,确保了整套系统的正常发挥。

功放安装在座椅下面,大大节省空间


优化音源信号输出,再加装一台音悦传真DA810 DSP处理器。

DSP安装在了副驾驶座椅下面,也节省空间


经过改装技师的专业改装,以及做最后调音后,车主上车进行试听,高音足够清晰明了又不失甜度,中音稳中有丰富的细节,低音劲但不会让人感觉到轰头。对于这样的改装施工,以及最后整套音响呈现出来的效果,车主表示相当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与每一款车都能搭出满满的CP感 PHASS妃仕P系列功放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温州HIFI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9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