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改坊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美国霸克 比好听更好听

  • 2019-09-17 11: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最好听的音乐定义,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一样。但是如果从歌手的角度出发,那么好的音乐一定是最真实、自然的原声了,也有很多人都喜欢追求音乐的原声体验。这位奥迪A4L的车主就是如此,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品质,车主来到了常熟车改坊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

改装车型—奥迪A4L,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奥迪A4L音响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德国伊顿 172.2 一套
后声场喇叭 美国霸克 dx650 一套
处理器 派朗 65.4s 一盒
低音 美国霸克 c8.1 一套
功放 德国FLUX Mas7 一台
隔音材料 意大利 Tec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根据车主喜欢音乐原声的特点,前声场选择了伊顿172.2套装喇叭。这套来自德国伊顿的喇叭做工精良,品质高超,具有高解析力和出色的细节表现力。对音乐的原声再现精准自然,清晰流畅,为了让喇叭的能够更出色的发挥,技师使用意大利Tec隔音为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将门板密封成为箱体,对喇叭来说起到了音箱的作用,让中、低音更加集中,音质更出色。

使用意大利Tec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德国伊顿172.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


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高音单元的安装

后声场位置,技师选用了美国霸克DX650套装喇叭,声音自然、流畅,听感平衡,能够很好的丰富声场的层次和细节表现力。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美国霸克dx650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音源部分,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斯派朗65.4s,弥补主机解析能力和功率不足造成的相位缺失和声音无力,为音响系统输出高品质、功率充足的音源信号,让声音更佳纯净、清晰,优美动人。最后为汽车添加一台美国霸克c8.1,使低频下潜更深,丰富了频响的宽度,让细节表现更丰富,为汽车带来结实有力、激情澎湃的低音,对低音的部分演绎的游刃有余。

为汽车添加美国霸克c8.1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声音充满了真实感,立体环绕的感觉加上细节丰富、饱满的声音,让人忍不住去细细品味,用心感受这美好的声音。

推荐阅读:给生活加点色 常熟车改坊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店家详情:常熟车改坊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73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