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旅途 西安至乐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9-11-05 16: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铁锤改车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4(Audi A4)是由一汽大众公司制造并于2003年4月上市的一款热门B级车型,填补了国内B级轿车的空白,加固了一汽-大众在国产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作为率先引入长轴距和涡轮概念的车型,从B5到B8,A4L的销量一直经久不衰。新款A4舍弃了泪眼设计,增加了quattro四驱模式,外形更加时尚运动,动力和操控性更加出众。车型内饰做工精致,科技配置丰富,空间充裕,在B级车型中拥有较好的实用性。然而这么好的一台车,音响却跟不上车主的追求,怎么办呢?那自然是选择汽车音响改装咯!
 

 
音乐是心灵的迸发。它不象化学那样能进行实验分析。对伟大的音乐来说只有一种真正的特性,那就是感情。——弗德雷里克.柏辽兹
 
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KRX3 一套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功放 芬朗 UT-4100四路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0W3 一只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至乐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先隔音,改装音响,四门隔音是一定少不了的,车门是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汽车在行驶中环境复杂,而音响器材都需要一个好的箱体才能全面的发挥,门板隔音做得好能有效的降低路噪,抑制共振和风噪,更大幅度的提高了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让驾驶更加舒适。四门大麦隔音效果图:

 

 
前声场法国劲浪KRX3套装喇叭中低音喇叭原车位安装,做好安装的几道严密的工序极为重要,防水、密封、使用专用木圈喇叭垫、不锈钢螺丝等等,都是好音质的基础,也是延缓喇叭使用寿命的基本条件。

 

 
而法国劲浪KRX3三分频喇叭的中高音单元则采用的是倒模安装,中高音安装在A柱,不仅可以获得非常开阔、深远的声场与精准的声场定位,而且安装后中高音单元像锦上添花似的为车内内饰增添了一份美感。中高音单元A柱倒模美图欣赏:

倒模进行中

 

 
法国劲浪KRX3中高音A柱安装,高音清澈,通透,穿透力强,填补了原车高频部分的空白,声色真实自然,瞬间提升整个声场表现力,富有层次感。中高音A柱安装整体效果图:

 
为推动喇叭声场的发挥在后尾箱位置增加了一台丹麦芬朗UT-4100四路功放,何谓功放?让讯号的强度更强,这样将讯号强化成功率输出的机构,就叫做功率放大器,也就是俗称的功放。??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普通汽车的功放都设计在主机内,功率一般为10W~45W,但这样无法聆听多层次大功率的数码音乐,要想使声音达到最佳效果,就必须在系统中增加独立的功率放大器,其目的是将电源的12伏电压升至35伏~45伏,以高电压推动大功率喇叭,这样动态范围增大了,音乐才能更完美地播放出来。
 

 
丹麦芬朗DSP8音频处理器安装,不管是哪种音响器材系统,都有一个核心,那就是解码器,DSP解码器配备到位,对系统调试和原车音源信号解析都有很重要的意义,高解析力获得广大车主的青睐。它的存在为系统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结合我们西安至乐调音实力玩转劲浪三分频。

 
为了让低频效果更加扎实有力,系统还特地加装了一只美国捷力10W3超低音。


系统安装调试之后,车主上车试音,听着歌声缓缓从扬声器内播放出来,歌声温婉如水,这套三分频将歌声的低声浅唱演绎的淋漓尽致,清晰动听。让听者的心不由自主地随着她的歌声起伏波动。

推荐阅读:西安至乐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简约不简单

店家详情:西安至乐汽车音响俱乐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万科城市蜜柚至乐汽车音响改装俱乐部
联系方式:13700280131     029-82004404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95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