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城市车界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随心所欲享受发烧音质

  • 2019-11-06 16: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Dream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4作为一款高端豪华车,外观时尚动感,车身线条流畅,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对于这位音乐发烧友的车主来说,奥迪A4的原车音响对于音乐真实性的表达不够出色,没有预期想要的效果,于是车主来到了德州城市车界音响改装店对爱车进行升级,提升音质效果。



车主没打算做太过复杂的改装,决定把原车的前声场喇叭换成德国彩虹SL-C6.3三分频喇叭,简单升级,提升音响效果。
前声场采用德国彩虹SL-C6.3三分频套装喇叭,SL-C6.3三分频高音通透自然,音色柔和细腻,中音醇厚饱满,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

德国彩虹SL-C6.3三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位处。


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位。








小结:升级完成后是看不出任何改装痕迹的,汽车播放出来的声音还原逼真,层次感清晰,听起来心情非常愉悦,为车主在行驶的路途中增添了很多乐趣。

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SL-C6.3三分频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 若干
改装店家 德州城市车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