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城市车界北京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美来之不易

  • 2018-07-06 16: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德州城市车界
  • 责任编辑:CarCAV
    作为一位喜欢听音乐,看电影的90后年轻小伙,在生活品质上有一定的追求。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北京现代IX35行走于家乡的每一角落,记录着他与爱车的足迹。现代IX35外观刚毅硬朗,白色相搭的色彩中又透出文雅之意,这也是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选择。整体车型设备甚好,但在音响上就不能让车主满意。带着爱车来到德州城市车界改装音响。







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DL-C6.2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X6 一套
改装店家 德州城市车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音响设备上音色枯燥,器材简陋,播放出来的音乐也失去了原有的音色,在这一原因上,技师是重新施展拳脚,前声场采用德国彩虹幻想系列,后声场采用德国彩虹动人系列EL-X6同轴喇叭作为补充声场。当然拥有好的听音更换喇叭是不足以的。还要为门板进行隔音处理。进行四门隔音,阻止噪音传入,提高喇叭响度发挥,也是为听音者建造一个安静的听音环境。



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中。拆开原车门板及原车喇叭,发现原来的门板空空荡荡,只有一层塑料做简单隔音,想要获得好声音,就需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


已拆卸的原车喇叭,轻飘飘的纸盘喇叭,尾部连磁铁都没有。


德国彩虹DL-C6.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中,中低音单元防尘帽采用的是凹膜设计,声音会偏向圆润清爽、声音结像力相对较强。


后声场改装德国彩虹EL-X6安装在门板中,为整个音响系统显现更通透的音色。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