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靡之音 常州至上音乐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9-02-16 16: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车主是位青年才俊,对音乐和电影都有着浓厚的兴趣爱好,对音乐的品质也是有着极高的要求!然而通过手机在网上看到常州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再进行沟通与需求的了解之后,车主来到了我们常州至上音乐试听了丹拿232喇叭,蠢蠢欲动的心已经不能抑制了,也不说那么多了,马上进行升级音响改装。



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同轴 一套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低音炮 歌剧世家 U3 一只
改装店家 常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采用丹拿232两分频喇叭,拥有纯净细腻的高音表现,清晰的定位以及丰富的质感能轻易的将音场中的细节、真实、舞台感全面地展现出来。




后声场安装的是正弦波S1全频喇叭,声音的通透性和细腻度在全频段的表现更真实,更具有平衡感。


这是现代ix35车主后来追加的,一直以来,这款歌剧世家dspi8功放,深受大众喜爱。不仅拥有纯铝合金散热外壳,精密CNC工艺雕刻,还有超强大功率,使整体音质效果发挥更加纯净,耐听,给听者带来一种身心的舒适和愉悦感。低音炮安装在座椅下,如果少了低音炮会使音响效果缺少了震撼之感




现代ix35汽车音响安装完毕,车主在车上试听,高贵的声音气质,又有着不俗的驱动力,出来的效果完全脱胎换骨。车主特别满意,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和朋友出去兜兜风了。如果你也有汽车音响改装的兴趣,请联系我们常州至上音乐!现代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常州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推荐阅读:常州至上音乐北汽BJ40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音质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9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