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两分频 一路激情共精彩

  • 2020-01-13 09: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瓷白衣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各位车友,你们有没有一种感觉车上的汽车音响越听越没有滋味,放出来的音乐声音就像手机放歌一样,什么美感什么细节完全体会不到,长时间的开车如果没有音乐外部噪音又大这样的情况是非常糟糕的,也非常容易影响驾乘者心情,越来越厌倦驾驶。

当然这种情况现如今随着汽车音响升级的兴起慢慢改善,良好的音响器材专业的安装手法真正让汽车音响达到殿堂级的听音享受。这种现象在奥迪A4L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奥迪A4L音响改装案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德国艾索特 RE1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国艾索特 SA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德国艾索特 M6六路功放 一台
隔音 四门狮龙加强版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搭配:周舟
音响调试:刘洪
施工: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6小时(提前预约)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进过六个小时的专业安装后,A4L车主迎来了全新的汽车音响享受。首先是噪音的抑制,四门采用狮龙加强版隔音材料进行隔音降噪施工,让高速行驶的风噪音以及喇叭工作中可能引发的共振得到有效的抑制。




德国艾索特的RE165.2两分频搭配SA62两分频两分频分别替换掉原车劣质喇叭,怎么个劣质法当时需要拆卸下来亲自查看了。




艾索特的RE165.2两分频作为前声场重新引领整个声场的发声,羊毛纸盘振膜材质,成熟的技术水准,不仅材质轻薄而且韧性极强,能够还原出更为细腻、更具美感的高音和柔和、舒服的中低音,声音中不会有个性鲜明的刺激部分,符合大部分发烧标准的口味。

车主可以一起体会整个安装过程。前声场高音单元喇叭的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喇叭的安装。








为了让整个驾乘空间所有位置都能体会到相同的音乐变化,后声场艾索特SA62两分频的作用也是必不可少。安装同样进行,高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分别安装在后门们上下侧位置。










这样的一套全新的艾索特音响系统,原车推动是吃力的,而且我们还希望就是音源的纯净,所以功放加入艾索特M6六路功放,音源的优化加入艾索特R6音频处理器。




还有我们的低音单元,我们以原车喇叭和安装后的艾索特PL10超低音喇叭进行实际对比。




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购买了这辆车说明你对它喜欢,它是你的一个喜好而且是长时间的陪伴自己,对谁不想它更好,消费适当的金钱满足和改善自己的喜好,是值得的。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两分频 用心全为你
店家详情: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0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