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佳音 东莞韵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禾弦

  • 2020-03-18 17: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作为一个音乐爱好者,这位奥迪A4L的车主和喜欢音乐,而且对音乐要求甚高,但是原车的音响品质较为一般,小音量听歌平衡度还不错,但在大音量的时候,破响声伴随着歌声一起,很让车主烦心,为了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车主想要通过音响改装来提升品质,而为了找到一家专业的改装店,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了解到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做工都非常专业,于是便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为爱车升级音响。

改装车型-奥迪A4L


通过深入沟通,了解到车主平时喜爱听各种类型的音乐,对这次音响升级希望能够以最少的钱得到最好的音质提升效果,并且能够无损安装,针对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再结合了奥迪A4L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为这台奥迪A4L制定了高性价比、无损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06 一台
前声场 禾弦 H16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H161 一套
改装店家信息 东莞韵声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首先针对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的问题,改装技师使用高效环保的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隔音的升级,细致的处理将隔音材料紧密的贴合、包裹,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振动和风噪噪音,并且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这样专业的处理手法能够让喇叭发挥出更好的表现。

对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添加喇叭垫圈


接下来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H162套装喇叭,喇叭的品质出众、音质出色,具有层次清晰,细节丰富的特点,能够还原出音乐的原本滋味,搭配上后声场的禾弦H161同轴喇叭,带来听感饱满、立体感强的现场音乐体验,而且通过改装技师细心、专业的处理,将喇叭无损安装在汽车原位,让复原后的门板毫无改动痕迹。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喇叭安装到位


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前声场高音单元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后门板第一层隔音处理


后门板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对后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高品质的喇叭就位后,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06处理器,它的体积小、功能强大,能够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并使用专用线束无损连接主机,它能够弥补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缺失、失真,并提供调音功能,通过采集设备手机车内的声音,根据不足之处进行调节,并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是一台高性价比的好声音利器。

处理器隐藏安装


采集声音信息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专业、细心,规范的安装,将这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发挥最佳的效果,为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伴你享乐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1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