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伴你享乐

  • 2020-03-17 10: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长时间开车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情,继而让人感觉发困。所以有很多的车主都有在开车时听音乐的习惯。这台别克GL8的车主就是如此。然而让人失望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带来的音响效果也不大理想。与车主的听音需求有很大的差距。为了改善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东莞韵声,对爱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别克GL8


在与车主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之后,得知车主酷爱细腻动听的流行音乐。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如下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升级套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 --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5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
功放1 禾弦 1004 一台
功放2 禾弦 100.4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S10 一只
隔音 大能 超级盾+超级温莎 若干
中置 3寸喇叭 -- 一个
后环绕 3寸喇叭 -- 一对
改装店家信息 东莞韵声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一套诗芬尼S65喇叭,这套喇叭对音乐的还原度高,尤其是在播放人声类歌曲的时候,给人一种难得的的真实感。后声场选用诗芬尼S60喇叭,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门板内层做隔音处理


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门板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诗芬尼 S65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门板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中低音原位安装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为音响系统添加中置喇叭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把手处


后声场喇叭的安装


后声场喇叭中低音单元的安装


后声场高音单元的安装


后声场高音安装效果


为了营造出身临其境的听音环境。改装技师不仅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中置喇叭。同时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对诗芬尼 S30后环绕,从而使得音乐前后呼应,营造出全方位的立体音效。

后环绕S30


超低音单元有助于增加音乐的下潜力度,所以超低音单元也不可或缺。为了避免影响室内的美观性,技师巧妙的采用隐藏式安装。将其安装在尾箱的侧壁。让超低音单元与尾箱完美融合,没有丝毫违和感。

超低音单元隐藏式安装


超低音单元


升级使用的处理器和功放


功放和处理器隐藏在后排椅背


除了美观性之外,同时也要考虑到实用性。为了避免占用太多的储物空间,改装技师将优化音源的处理器和功放,安装在尾箱底部,不会影响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不仅满足了车主的听音需求,而且充分考虑到了整体的美观性和实用性。车主对此次的改装效果也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无法抗拒的音质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4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