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无法抗拒的音质

  • 2020-03-12 10: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作为一位年轻潮流新时代上班族,这位丰田锐志的车主爱音乐,更爱汽车音乐!追求完美的音质,只为了能够在上下班的路上能够让天籁之声洗涤心灵、缓解压力,但是原车音响系统完全不能入耳,而且车内噪音问题也十分严重,于是为了提升爱车的音响表现,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根据车主的听歌喜好,在技师的帮助下,试听并选择了这套高品质的发烧音响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F3 一套
低音 劲浪 P30F 一套
处理器 诗芬尼 pro6.8纯音频处理器 一台
功放1 诗芬尼 MA-90.4 一台
功放2 诗芬尼 MA-90.4 一台
功放3 诗芬尼 MA-800.1 一台
电容 诗芬尼 POWER-300 一个
隔音 大能 全车大能蓝金刚+大能温莎 若干
工艺 A柱倒模 真皮工艺    
改装店家信息 东莞韵声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针对原车发动机噪音,技师对汽车的引擎盖进行了隔音升级,有效的隔绝了发动机噪音,在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隔绝了噪音的同时更为喇叭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劲浪PS 165F3三分频喇叭,并通过声场定位将喇叭的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不仅带来了最佳的入耳效果,精湛的真皮工艺也让A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将劲浪清新爽朗、动感十足的音乐表现发挥得淋漓尽致。

引擎盖隔音升级展示


原车门板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右前喇叭原位安装


左前门无隔音


对左前门做隔音升级


喇叭安装到位


前声场中、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安装到位


倒模工艺精湛


接下来针对汽车路噪、胎噪严重的问题,改装技师针对汽车的底盘、尾箱以及轮弧位置,使用大能蓝金刚和大能温莎进行了双层隔音升级,有效的隔绝了各类噪音,为车内带来了安静舒适的聆听环境。

底盘第一层止振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隔音材料用料充足


底盘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尾箱第一层止振处理


尾箱侧壁及内轮弧贴合紧密


外轮弧第一层止振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内轮弧第二层隔音处理


之后开始对音源部分进行升级,通过合理整齐的摆放在尾箱内,添加两台诗芬尼MA-90.4功放,提供充沛强劲的功率输出,添加一台诗芬尼pro6.8纯音频处理器来优化音源、提供调音功能,强大的音源系统在技师的调试下,为好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再添加一台劲浪P30F超低音,并使用诗芬尼MA-800.1功放推动,带来强劲有力的震撼低音,最后在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台诗芬尼POWER-300电容,保证系统高效、安全的运行。

功放与处理器隐藏安装在尾箱内部


器材摆放整齐、线材连接到位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认真、细致的施工,这台丰田锐志的噪音得到抑制、音源了喇叭的品质都得到了质的提升,让车主体验到了私人订制般的音乐享受,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本田凌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追求好音质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3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