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乐如人生 乐在其中

  • 2020-03-02 15: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永丰行
  • 责任编辑:CarCAV雷全
在我们的生活中,音乐无处不在,除了娱乐之外,能给人以美的享受和熏陶,好的音乐可以给心灵洗涤,尤其在驾车过程中产生的疲劳感,音乐能给枯躁的驾驶增加更多色彩,感受更美妙的驾乘乐趣。很多车友在寻找一套好音响的时候都走了不少弯路,失真的喇叭,劣质的隔音。这些难免给一些热爱音乐的车友带来了不少挫折,很显然丰田锐志车主第一次汽车音改路上做对了选择!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X 一套
隔音 狮龙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永丰行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前先隔音,它能给车主带来高品质效果,享受驾驶的乐趣。汽车噪音的来源大多是由汽车自身金属的共振产生的,所以隔音的原理是以降低汽车金属震动为主,做隔音止震板后能有效的降低。

 
 
 
 
前声场选择的是芬朗SQ-6.5E套装喇叭,作为芬朗的入门级喇叭来看,直接拿出手的就是6.5英寸的特殊纸浆振膜、顶级钕钢磁路以及双层铝制音圈,用料不能说十分上乘,但绝对诚意十足。60-20kHz和额定60w输出功率也是很中肯的数据,对功放没有苛刻要求,轻松推动,而声音也达到理想效果。

 
 
 
高音安装在原装位
 
 
后声场通过搭配SQ-6.5X同轴喇叭来提升声音的真实度和平衡感来改善音质效果。在原车喇叭位进行无损安装,尽可能少的对原车原本内饰及风格进行改变。
 
 
 
可以说,对比在改装前与改装后的音质效果,提升的不仅仅是一个水平的差距。好听的声音要多听,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欢迎各位车主前来试听!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永丰马自达昂克赛拉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活力音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0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