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玩车坊 丰田锐志汽车音响升级意大利ATI精巧6.1二分频

  • 2020-02-07 14: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绍兴玩车坊
  • 责任编辑:刘秀梅
    汽车音响改装与外观、内饰改装如出一辙,个性化和无限的可能性成为其强大的吸引力。不同的品牌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音质风格和音乐特色,此次音响升级车主对音质要求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来到绍兴玩车坊,车主选择了意大利ATI产品,改装了属于他的优质人声美学。



    好音响要打造一个好的音响环境,给车门做隔音很有必要。把喇叭直接安装到车门钢板上,喇叭发声时,由于喇叭的安装基板(即车门金属板)比较薄弱,钢板就会随喇叭产生共振或抖颤,导致喇叭的声压受到损失并引起扬声器的谐波失真,从而导致喇叭音质恶化,所以门板隔音加固、密封降噪处理,是汽车音响改装中重要课程,不可或缺。进行双层隔音改装无可厚非,选择的是健康环保性价比高的荣茂隔音产品。

右前车门板隔音效果



    ATI扬声器具有漂亮优雅而经典动人且优美悦耳的良好特质。其自然真实地还原声音让车主一拍即合。为此在前后声场的扬声器选择上,前声场用了一套ATI的经典产品,精巧6.1二分频套装;后声场用一套精巧6.0同轴喇叭进行补充,这样一来,车内音乐包围感更强,层次更清晰,音效更加饱满出众。这两套喇叭的灵敏度都比较高,用原车主机推动不会吃力,在加上一台爱威小钢炮有源超薄低音喇叭,车内音响元素顿时丰满了不少,音质自然纯正出色,动感十足。

前车门板ATI中低音安装效果


高音喇叭安装效果,安装在三角位处


后声场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爱威小钢炮超薄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经过改装之后丰田锐志的车内音场空间大大的改善,营造了较为宽阔的音场,其喇叭不俗的音乐声场还原效果,有着更为优越的空间感受,充分满足了车主的听音要求,改装后的效果让车主赞不绝口。


改装店家:绍兴玩车坊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绍兴市裕民路与镜水路(路口),镜水湾小区门口
电话:1525857120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3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