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表现力不一般

  • 2020-08-12 17: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永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对汽车音响有一定了解的车主在选择升级音响器材时,对于前后声场器材都会精挑细选,不带半点马虎。所以本次改装的车主选择了丹拿Surpax V17奥迪专用定制音响,不得不说车主的品味是非常的高,直接给前后门无损升级超高品质喇叭。接下来让《中山永豊汽车音响》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台奥迪A4L的音响升级过程。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SURPAX V17 7.5寸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SURPAX V17 6.5寸 一套
功放1 乐斯登 R-105.4 一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1000.1D 一台
处理器 喜力士   一台
改装店家 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后声场喇叭:原装进口奥迪丹拿专车专用SurpaxV17,更换简单,升级效果明显,是喜好汽车音乐想要改装车主的首选。整套音响依旧沿用丹拿独有的镁硅酸盐聚合物(MSP)等高科技材料,并将先进精准的制造工艺以及纯正的手工技艺完美结合。经过调配的音响,能完美呈现丹拿单元独特的纯粹原音音质,高音准、中音甜、低音沉。

 
     由于是专车专用音响,跟原车音响安装位置,插口都一样,只需要拆下原车音响,将丹拿音响装上即可,无损安装,快捷方便。


门饰板隔音,喇叭与隔音相辅相成把音质提升到极致
 

丹拿SurpaxV17高音单元直接原位换装即可

     喜力仕DSP最大的好处是对于不愿更换原车主机或高档车主机带行车电脑功能的连接DSP音效可大幅提升,同时所有功能全部保留。那些已经改装全套豪华音响,对音质及声场依然有更高要求的,或者对当地改装店调音技术不认可者,通过使用DSP处理器简单又轻松的搞定一切复杂调音,为车主调出最适合的自己风格的音质,还可随时调用两套或以上调音方案。


     优质的喇叭需要功率与之匹配的功放来推动,才能把性能发挥到最佳的状态。尾箱加装德国乐斯登R-105.4功放。前后声场喇叭通过德国乐斯登R-105.4功放推动,德国乐斯登R-105.4四声道功放,外观设计简单大方,黑色金属拉丝表面透露着稳重的魅力。内在功率充沛、稳定,每一个声部都体现得恰到好处,既不会显得太模糊又不会太突兀,表现力确实不一般。


     由黄金声学1000.1D 功放推动10寸低音炮的低音系统,可以弥补原车低频的不足,使播放出来的音乐富有深度、广度、丰满且清晰纯净,真正营造出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同时“掩蔽”汽车行驶过程中的各种低频噪声。


处理器功放吊顶式安装在尾箱顶部​

     这套音响经过专业的调音完成后,完美呈现丹拿独特的纯粹原音音质,高音准、中音甜、低音沉。当然好的喇叭离不开好的技术支持,需要专业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术,改装工艺,专业调音等综合因素,才能发挥出丹麦丹拿真实的魅力灵魂,还原最真实的自然之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