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车音缘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氛围感浓厚

  • 2020-09-03 11: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有的人注重颜值,有的人注重内在,而更多的人选择内外兼修。就像这位奥迪A4L的车主。原车气派的造型和外观让车主非常喜欢,但是它的“内在”——舒适性,表现就不是那么的理想了,这其中主要展现在音响系统方面。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差,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是那么的理想。为了提升音响品质,车主通过上网的查询,车主来到了龙岩车音缘,进行音响的升级工作。

奥迪A4L音响升级


    车主对音质的要求较高,这次更是希望能够一步到位,得到自己最满意的音响效果。于是通过对原车音响的检测,以及车主通过自己的反复试听对比,以及改装技师的帮助下,为这台奥迪A4L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奥迪A4L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扬 史泰格 大师系列ME650C两分频 一套
中音 史泰格 ML35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狮子座 LEO650C 一套
处理器 爱威 DSP6V2 一台
功放 史泰格 ST202 一台
低音 史泰格 ME12 一只
隔音 大麦 环保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龙岩车音缘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喇叭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在使用大麦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史泰格大师系列ME650C两分频,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涂有特殊配方涂层的高端纸盆,以及进口双复合膜,外加专用橡胶磁钢套进口橡胶悬边,让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清晰,层次感分明。而为了增加音乐的饱满度,技师还为前声场添加了意大利史泰格ML35中音,让音乐显得更加的醇厚饱满。倒模式的安装工艺,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

意大利史泰格大师系列ME650C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A柱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


    后声场选用的是一套意大利史泰格狮子座 LEO650C,这套喇叭的做工精良,音响品质也很出色。而且前后声场选用同品牌的产品,既能够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又便于后期的调试和维护等工作。

后声场更换意大利史泰格狮子座 LEO650C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v2音频处理器,它可以优化音源,让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完整。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意大利史泰格ST202功放。

爱威DSP6v2


    在此基础上,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意大利史泰格ME12超低音单元,它能够为音响系统带来强劲有力的震撼低音,使音乐的感染力十足,氛围感浓厚。

意大利史泰格ME12


意大利史泰格ME12低音单元安装在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龙岩车音缘的改装技师技艺精湛,通过合理的器材搭配,和专业的安装调试,这台奥迪A4L 的音响品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而且对器材合理的布置保证了整体的美观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龙岩车音缘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