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CV 高端大气

  • 2020-09-25 14: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又是周末,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内外依然是停满了将要改装音响的车辆。 这台奥迪A4L正在升级音响,这次音响改装升级,从喇叭、功放和超低音都做了深入的升级。 



奥迪A4L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CV RS6.2 一套
后声场 西玛 HQ-2650 一套
低音 弗莱德 10寸 一只
处理器 西玛 S600 一台
隔音 妙途环保汽车隔音降噪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奥迪A4L音响改装升级器材,喇叭、功放低音都做了系统的升级;DSP功放推前后声场喇叭,尾箱的有源超低音,让音浪更震撼。 



   这是奥迪A4L车门构造,喇叭一般,声音不够通透;而且车门没有隔音。 


   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粘贴环保汽车隔音止振材料: 


        奥迪A4L原车喇叭和英国CV RS6.2二分频喇叭对比,原车喇叭单薄、磁芯小,声音不够通透;升级的英国CV RS6.2喇叭,大磁芯设计,音质厚实饱满富有质感。 



   英国CV RS6.2前声场的高音单元,在仪表台上方安装,声音更清晰悦耳、人声细腻传神。 


安装中低音,线材焊接处理,加装套管保护; 


  前声场英国CV RS6.2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对位安装,加装虑音瓦使得喇叭结像更饱满: 


  后门安装西玛HQ2650二分频喇叭,高音在门皮取位置固定 


   这是后声场的中低音单元,音质更爽朗通透 


座位底下安装德国MUSMWAY功放音效处理器,推前后声场喇叭,让每个喇叭单元释放潜能。 


尾箱安装弗莱德10寸超低音,它内置功放输出,低频柔和饱满,音乐听起来非常舒服。 


奥迪A4L音响改装总结: 
      高性价比音响改装方案,让奥迪A4L的音响变得更悦耳动听:高音清晰、中低音厚实、低频柔和饱满,声音包围感更浓郁真实!这套方案也适用于其他车型,非常值得推荐!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