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最好的! 临沂丰慧浮生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0-09-25 15: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临沂丰慧浮生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汽车音响改装作为流动的音乐厅把孤旅变成了一种享受,无论是不是汽车音响的发烧友,面对这些充满金属质感的器材都会被其特有的磁性所深深吸引。汽车音响改装不仅要满足聆听需求,也要在汽车改装中体现汽车音响的魅力,要忠于汽车乘坐环境,但又要在视觉上体现音响美学。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奥迪A4是奥迪家族中的一款热门B级车型,它在继承奥迪家族优秀设计基因的前提下,为汽车加入了许多时尚的元素,让整车显得更加的年轻、时尚。但由于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较为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难以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的展现出来。



临沂丰慧浮生奥迪A4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6.5E 一套
处理器 战斧 60.4 一台
改装店家 临沂浮生视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

丹拿236中低音细节图


丹拿236高音近照


       丰慧浮生的改装技师将丹麦丹拿四十周年236套装喇叭安装在汽车前声场,超薄的安装深度能够实现原位无损安装。这套来自丹拿的四十周年纪念版喇叭,也展现了丹拿专注四十年的出色原声重现品质,它的节奏分明,人声细腻、饱满,带来最极致的原声体验。

后声场

芬朗6.5E两分频喇叭细节图


      后声场选用了爆款产品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拥有通透亮丽的高音,声音清脆纯正。完美的音质和它超高的性价比是它成为爆款的优势之一。

      战斧60.4专车专用处理器的优点是干净有力、极富有弹性,低频下潜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与整个声场结合在一起,让低音具有更良好的质感。



改装效果点评:
     精致的人生是对生活的向往,在每一个瞬间、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感动,就像音乐带给人的感觉一样,这台奥迪A4的车主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品位,为爱车做了音响的升级,从此在路上可以随时享受自己喜欢的音乐,消费一次终生享受,何乐不为呢!



推荐阅读:临沂丰慧浮生福特野马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聆听丹拿该有的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临沂浮生视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8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