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声音的美 中山粤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21-02-23 14: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位奥迪A4的车主心情很好,开着刚提回来的新车任谁也是好心情,不过当车主打开音响后,就感觉不对,因为车主很喜欢听音乐,而这台奥迪A4的音响配置普通,音质的表现也毫无特色,对于喜爱音乐、对音质要求较高的车主来说,是远不够听的,音响升级势在必行。所以新车还没回家,车主就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中山粤声,进行音响升级。

奥迪A4音响升级


    车主对音质要求较高,也注重性价比,并且因为是新车,所以车主还要求要无损改装。根据车主的诉求,改装技师的推荐了这套高性价比摩雷组合的音响升级方案,车主试听后也非常满意,马上开始爱车的音响升级。

年终大促套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柯蕾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柯蕾602C 一套
处理器 先锋 DEQ-80A 一台
超低音 先锋 TS-BW250 一只
隔音 四门伦萨止震板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伦萨止震板,对汽车门板做完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为摩雷柯蕾60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采用了特殊丝膜材质以及阿克弗勒手工涂层,使高音细腻传神、更具感染力;中低音单元采用了一体化的盆架设计,加上54mm大直径六角技术铝制音圈和音控阻抗滤波器技术,使中低频表现清晰、通透,弹性十足。后声场搭配相同品牌的摩雷 柯蕾602C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能够让音乐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使音乐的现场感表现更强。

使用伦萨止震板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摩雷柯蕾60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更换摩雷柯蕾602C


摩雷柯蕾602C安装在后门板


摩雷柯蕾602C安装在后门板


摩雷柯蕾602C原位安装


    针对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不足的问题,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先锋DEQ-80A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对主机的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使得其更加干净、完整,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

为汽车添加先锋DEQ-80A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先锋TS-BW25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表现更加震撼。

为汽车添加先锋TS-BW250


    【改装效果点评】全程无损的改装,让复原后的车内毫无改动的痕迹,这一点就让车主高度认可。而经过专业调试后,音质的提升也非常显著,让车主惊喜不已,对这次中山粤声的音响升级,车主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悦耳更悦心 中山粤声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5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