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如亲临演唱会现场 厦门靓车港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BRAX

  • 2021-06-18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靓车港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奥迪A4L流线动感的车身设计兼具优雅、沉稳富有张力的特色,强劲的动力系统,愉悦的驾驭享受,智能的灯光设计提升整车的行车安全性,舒适的驾乘体验,为奥迪A4L沉淀了大批忠实粉丝。超高性价比的车型怎少得了高品质Hi-Fi音乐的相伴,对于一位汽车音响发烧友来说,奥迪A4L原车的音响效果一般,整体的高中低音层次不分,声音的细节展现不足,原车无低音,音乐的下潜深度不足,整体的音色比较干涩,不够圆润饱满。奥迪A4L车主追求立体环绕音质效果,对爱车音响效果非常不满意,一次通过朋友的介绍找到了专业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的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改装店,决定对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汽车音响改装主角——奥迪A4L 
 

    汽车音响改装师傅通过和车主沟通,了解车主听音风格,平时听人声,流行音乐比较多,对音质要求比较高,结合车主的预算,为他搭配了一整套超高性价比的发烧级全景声系统汽车音响升级改装方案。 

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UTX-A09数字播放器  一台
DSP HELIX PRO MK2处理器 一台
前声场 BRAX ML6P中低音 一对
  BRAX  GL1高音 一对
后声场 HELIX F 62C套装 一套
中置 BRAX ML3中置 一个
后环绕 BRAX ML3后环绕 一对
功放一 HELIX A4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二 HELIX  M SIX六路功放 一台
功放三 HELIX M ONE单路功放 一台
超低音 MATCH MW 10W-D补型箱超低音 一台
电容 HELIX CAP 1000电容 一只
箱体 大白鲨 黄金甲JS500打造旗舰箱体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在隔音方面存在不足之处,门板直接露出钣金,没有任何隔音材料。汽车音响改装前为了营造良好的听音环境,要将车门改造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不仅可以降低风噪,门板共振,还可以提升音响发挥的效果。 

 

    门板汽车隔音第一层,内层贴大白鲨黄金甲JS500,抑制钣金共振。 

    大白鲨黄金甲是由国家专利认证的,大白鲨黄金甲具有国家专利认证,采用三种高级丁基胶与高韧性铝箔复合而成,性能稳定,低温不凝固,高温不熔化,寿命更长,不氧化无异味,弹性好、黏性佳特点。 

 

    门板汽车隔音降噪第二层,外层满贴大白鲨黄金甲JS500,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箱体,给音响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使音质发挥得更好。 

 

    门板汽车隔音第三层,内饰板条贴大白鲨黄金甲JS300,抑制饰板共振。 

 

    门板汽车隔音第四层,满贴大白鲨消音棉,消除门板驻波,吸收残余噪音。 

 

    汽车隔音降噪改装完成,接下来是喇叭的安装。前声场德国BRAX ML6P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采用的是铝合金垫圈,带有一定的弧度,喇叭在工作时气流会更加的顺畅,减少驻波。 

    德国BRAX ML6P中低音,非常坚硬的轻质纸锥与独特的"MicroSphere"涂层,由嵌入在聚合物层中的微陶瓷空心球组成,提供最好的冲动反应,无需任何声音着色;固体不锈钢相塞可提高离轴响应,进一步降低压缩效果;特殊形状的橡胶环绕,可延长线性圆锥的偏移;坚固的24克拉镀金端子,可实现最大导电率,空气动力学形状的铝压铸筐,具有优化音圈通风;超精确机磁体系统,可实现最高的磁通线性度。 

 

    前声场德国BRAX GL1高音仪表台三角位原车位安装。GL1高音采用超硬的陶瓷铝制圆顶设计。这一设计的背后应用了复杂的工艺技术,用了等离子火焰熔化铝基底表面的陶瓷粉末。它带来了优良的防潮防震性能和极高的高内部阻尼,使高音响应顺畅饱满,声音通透靓丽,弹性大,聚焦好。12倍的通风钕磁体,使声音更加纯净澄亮。数控加工不锈钢外壳,保证了出色的散热性能。24克拉的镀金端子,实现最高导电性。隐藏式坚固的后安装环和细螺纹,让安装更加方便。面面俱到的人性化设计和精湛出色的工艺,给每一位发烧友带来直击云霄的畅亮高音。

 

    后声场德国HELIX P 62C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德国HELIX P 62C分频器安装在门板合适位置。 

 

    德国BRAX ML3中置原车位无损安装,加装中置喇叭可以使整个前声场立体环绕效果更好,人坐在车内听着音乐犹如亲临演唱会现场。
 
    德国BRAX ML3超硬且轻的纸盆,具有独特的“微球体”涂层,该涂层由微型陶瓷空心球体嵌入到聚合物层而组成,符合空气动力学形状的铝制铸模篮子,做了音圈通风最优化,超精密加工的磁铁系统,为的是达到最高线性磁通量。 

 

    原车预留有后环绕喇叭位,只是简单配了一个喇叭。德国BRAX ML3后环绕原车位无损安装,与前声场的喇叭对应,形成环绕立体的音效,营造出一个动感的音乐空间。

 

    德国BRAX ML3后环绕复原后效果。 

 

    德国HELIX A4四路功放、德国HELIX M SIX六路功放、德国HELIX M ONE单路功放、德国HELIX DSP PRO MK2 DSP处理器及电容HELIX CAP 1000吊装在后备箱上方位置。 

    德国HELIX A4四路功放用来推动前声场的主动两分频,多对MOSFEL并联输出,确保高效稳定的驱动电流,低噪音输入,减少声音失真,独立的扬声器保护电路,防止扬声器短路。 

    德国HELIX M SIX六路功放用来推动后声场被动两分频加中置加后环绕。 

    德国HELIX DSP PRO MK2 DSP处理器负责整车音响系统的调校;CAP 1000 高品质电容,可在短时间内供应大电流,为功放输送足够的能量。 

 

    德国MATCH MW 10W-D补型箱超低音安装于后备箱右侧位置,既不占用车内空间,又可以保证低频的澎湃震撼,下潜够深。使整套音响系统更加完整,声音更加悦耳动听。 

 

    经过汽车音响改装师傅一天的精心施工改装,奥迪A4L汽车音响无损改装圆满完成。车主通过试听对比后,整个声场的立体环绕效果非常好,整个人坐在车内听着抑扬顿挫的旋律,犹如亲临演唱会现场,音质还原度高,声音真实自然,高音清晰通透明亮,中音细节丰富柔和圆润丰满,低音饱满深沉澎湃有力,震撼力十足,车主对这次的汽车音响无损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厦门靓车港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HELIX 婉转动听
改装店家详情: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5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