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激发更多美妙音符

  • 2021-07-16 11: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胜腾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在 我们的生活中,有一股清泉,把我们带到美的世界。这股清泉,就是音乐。正如我国音乐家跣星海所说:“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冶性情的熔炉。”
这台奥迪A4的车主在平时开车的时候很喜欢听歌,而对车主来说,原车的音响效果非常一般,难以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石家庄奥盛腾,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
前声场:丹拿232
后声场:埃曼德高AU650C
处理器:埃曼德高ST6
隔音:大白鲨隔音
改装店:石家庄奥盛腾





众所周知,改音响就一定要做隔音,但做隔音就不一定要改音响。做隔音是为了汽车有更安静的驾驶空间,而音响改装是为了有更舒适的驾驶环境且一套音响系统要有一个箱体才能把它的音质发挥出来。



通过试听,车主决定把前声场换成丹拿232两分频喇叭,它的高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都是原位无损安装,使驾乘者获得最好的听音体验。高频部分清晰细腻、悦耳动听;中低频部分动力强劲,弹性十足。









后声场的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宽厚坚韧的压铸铝盆架,使得中低频部分醇厚饱满,声场定位也非常的精准;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细腻动听。









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完毕,全车就像是一个流动的音乐厅,每个音符都深入毛孔,能量感极强 ,让车主不禁融入歌曲的意境,深入那片浩瀚的音乐海洋无法自拔。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现场感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 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88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