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隔音德高 声音让人沉醉

  • 2021-07-19 14: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人在有意无意中,总会不经意哼起一种调调,这种调调也许是与心跳合拍的,当音乐与体细胞合拍时,感情便会不禁自主地流淌出来,这也许就是音乐最高境界。奥迪A4L原车音质对于车主来说,不能满足自己的耳朵,所以车主经过咨询来到了盐城道声进行升级。



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后声场 德高 AU650C 一套
低音 德高 AU8超薄 一只
处理器 德高 ST6 DSP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四门双层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原车门板没有任何隔音措施,在汽车行驶时容易产生风噪和共振噪音,因此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进行隔音处理,降低共振噪音,提升车内的驾乘环境和喇叭的音质效果。





    后声场安装的是由擅长诠释人声的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清晰细腻的音质,进一步满足了车主对好声音的需求。同样的,在安装上也是极少改动,中低音安装于车门原喇叭位。



    安装一台埃曼德高AU8超薄有源低音炮,身材小巧隐藏安装,不占用车内空间,弥补原车低频的不足,让整个声场更加饱满富有感染力。



    在埃曼德高ST6 DSP功放的推动与调试下,整个车厢形成一个完整的声场,立体、真实、自然,为车主带来流畅愉悦的听感,缓解压力和疲惫。



    改装后的音响整体平衡,音质相比以前也更为真实、自然,听歌曲也由原来的低闷变为了高亮,且歌曲中的高低起伏如在眼前,现场感很强,让人沉醉。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享受美妙音乐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0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