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亨城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声音通透干净

  • 2022-05-05 14:1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车主选择来佛山亨城进行这次音响升级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信任我们!店内数不胜数的音响比赛奖杯就是最好的认证。经过沟通后,师傅根据车主的预算及听音习惯为车主挑选了以下音响套餐。

改装车型——奥迪A4


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GL-c6.3三分频 一套
门板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近照


    汽车的门板本身就是车内噪声的一个重大来源地,而奥迪A4的原车门板又几乎没有做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所以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既可以减少噪音传入,也可以为喇叭提供良好的发声条件。

门板用大白鲨做隔音处理,使车内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为好声音打好基础


    隔音后,前声场根据车型结构及喇叭的特点来安装德国彩虹GL-c6.3三分频,其适合任何风格音乐的还原,忠于原音,一丝不苟,即使是大动态的演绎,也能很好地把握住,毫不拖泥带水。高音通透,中低音浑厚,能很好还原现场细微的混响信号。

德国彩虹GL-c6.3中音及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做工细致好看


德国彩虹GL-c6.3中低音喇叭无损安装在前门板


系统点评:
    改装完成后进行声音调试,整套音响系统声音通透干净,听人声流行歌曲,声音定位精准,高音嘹亮,中低频饱满。车主也对奥迪A4的“新声音”十分满意,佛山亨城汽车音响改装店总算没有辜负车主的一番信任!

推荐阅读: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
店家详情:佛山亨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8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