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听不厌 成都美声奥迪A5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6-08-23 16: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A5从头灯到尾灯贯穿车身的腰线,给人一种流畅的质感。简约、低调而不失优雅与品味,将车子的阳光气质表现的淋淋尽致。同时它还拥有优秀的安全性和操控性,为车主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对于汽车,这位车主有着独特的见解,爱车如此舒适,是否可以让他更舒适,自己也不能亏待它,于是特地到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奥迪A5汽车音响改装


奥迪A5汽车音响改装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镭射 pH6I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3.16S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3.16 一套
功放 蜘蛛精 一台
低音 JL 一只
线材 艾索特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德国海螺3系套装喇叭声音干净,通透,中低频饱满,听人声听流行歌曲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味,而且这款喇叭的灵敏度高,用功放驱动声音细节表现更多。


原车主机


美国JL超低音安装


美国蜘蛛精低音功放安装


超低音箱体占用了部分后备箱空间,但随时都可以移动或拆卸。


    德国海螺精准还原,唯我独尊!海螺喇叭产自德国纯进口手工制作,细节表现非常好!在汽车音响里面,汽车喇叭的风格取向和声音特点占到整套系统很重要的比例,喇叭选择好了,系统才有发挥的潜力,所有后级器材都是为了辅助喇叭发声的特点和细节优点的放大而存在!选择一套汽车音响好喇叭,是非常重要的!海螺喇叭也能听能炸,百听不厌!

推荐阅读:演绎到极致 成都美声路虎神行者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8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