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靓丽声音 西安车神奥迪A5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 2016-08-24 15: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这辆奥迪A5的车主来说,享音就是这么任性,要么不改,要改就要改个彻底,让自己尽兴,让听者满意。车主来到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认真筛选,从配置的选择上,品牌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品牌,虽然不是最为发烧的升级,但是依然能够展现出炸机的烧耳之声。

奥迪A5前来西安车神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48 一台
处理器 Rich RD8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C62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C62 一套
超低音 来福 P2D4-10 一只
功放1 喜力士 A4 一台
功放2 来福 R1200-1D 一台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这次的改装用料可谓丰富,每一件产品可谓名器。在音源主机上,用一台阿尔派CDE-148主机来替换原车主机,并搭配一台Rich RD8处理器,两款利器,让音频信号更加稳定流畅,展现最佳的信号峰值。前后声场喇叭用的同一款喇叭——喜力士 C62C两分频套装,这套喇叭出声平衡,各个频段表现自然,是一款音质发声利器,让车厢的音乐层次感极为强烈。主声场用一台喜力士A4功放助推,低音喇叭用来福R1200-1D功放进行推动,喇叭用同品牌功放进行助推,更适合风格的演绎。

阿尔派CDE-148主机面板倒模安装效果


阿尔派CDE-148读碟仓的倒模安装效果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在安装方面,主声场喇叭均采用原车喇叭位置替换安装,因为后声场没有高音喇叭安装位置,则是钻孔安装在了门板内饰盖上。为了让门板喇叭的发挥达到最佳的效果,除了门板的隔音改装外,中低音喇叭安装位置还加装了STP航空晶片,增强中低音频的量感。功放和低音喇叭等器材利用尾箱工艺制作保护框体进行安装,并搭配灯光效果,为汽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门板喇叭安装原位处理贴上STP晶片


喜力士 C62C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推荐阅读:一鸣惊人 西安车神现代朗动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50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