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通透之美

  • 2017-09-21 10: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是BBA中首个将中级车Coupe车型单独列为一个车系的,宝马4系和奔驰C Coupe都是紧随A5之后诞生的。在经过了十年的更新换代之后A5也引来了新生,使用MLB Evo模块化平台,采用全新的车身材料、电子技术以及底盘结构,并配备了全新LED矩阵式大灯设计,可以说奥迪把现有的新技术和理念都放在了新A5身上。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集合了各种高科技含量于一身的高端车型,原车的音响配置也相对比起其余车型来说丰富许多,然而车主对于音乐有一种执着的追求,且原车喇叭并没有低音单元,音色也较为平淡,这是车主所不能容忍的,于是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专业音响店进行音响系统的升级改装。

奥迪A5准备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骇客 Z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1 来福 R250.4 一台
功放2 来福 R250.4 一台
低音 来福 P1 10寸 一只
隔音 STP 银卫盾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升级前改装师先使用 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四门双层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起到的是止振的作用,第二层起到的是密封的作用,双层的隔音处理像是在声场喇叭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使得音乐的品质更佳。

    前声场喇叭选择丹麦丹拿 272喇叭,喇叭的高音安装在仪表台更是将整个声场做到了中央,该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分明、更加自然。后声场则采用丹麦丹拿 232进行补充,后声场则将高音安装在了门板拉手位置,前后声场的喇叭选择同种品牌对于音色的控制则更加出色,然后用两台美国来福R250.4功放推动喇叭,声音效果的发挥更加稳定。再搭配美国来福P1 10寸低音,细节表现显得更加迷人,高音更加通透了,中音清晰了,低频也结实了。音源端则再添加一台美国骇客 Z8处理器解决音频的杂质问题以及相位缺失。

奥迪A5侧面线条非常流畅


原车门板饰盖简陋塑料隔音


原车简陋隔音难以起到有效个隔音效果


俄罗斯STP对门板进行第一层止震处理


止震隔音处理细节展示


    【效果点评】经过改装升级,完美的音效结合安静舒适的车内环境,提升了车内整体的音乐氛围,奥迪A5的音响改装升级让车主直呼过瘾。音响经过调试后音场层次丰富,高音明亮,低音下潜有深度。让车主的听觉体验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门板第二层密封处理


密封边角处理非常到位


丹麦丹拿 272中低音细节展示


美国来福R250.4


美国来福P1 10寸安装 在尾箱


推荐阅读:独家记忆 南京音乐人生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DLS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8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