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温馨雅调

  • 2017-11-06 14: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A6还很多商务人士、政要人士喜爱的一款车型,和宝马、奔驰等这样的豪华车相比较起来,奥迪A6显得更加的低调,但同时又不失应有的气质。而进入到汽车的内饰以后会发现奥迪A6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色彩和材料的运用也非常合理,从而为驾乘人员营造了一种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

改装车型—奥迪A6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高档车,奥迪A6自然也有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如果是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奥迪A6的车主是一个对音响品质要求十分严格的人,在车主看来汽车音响的系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此车主来到西安车神对汽车做了音响和隔音的升级工作。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C62C 一套
后声场 喜力仕 P236 一套
超低音 莱福 R2SD4-10 一只
功放1 喜力仕 V8 一台
功放2 莱福 R250X1 一台
电容 喜力仕 CAP33 一台
隔音 STP炸弹+STP04+STP晶片+Rich止震板+Rich隔音棉+Rich白棉 --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喜力士C62C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喜力士C62C用料充足


使用Rich止震板对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门板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喜力士C62C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高音单元和木质垫圈


    原车的尾箱是一个空腔结构,汽车行驶的时候尾箱会由于共振产生较大的噪声,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Rich止震板和Rich隔音棉对汽车的尾箱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尾箱的共振噪声。

    汽车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会产生大大量的路噪、胎噪,这类噪声主要通过轮毂、轮弧等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使用STP炸弹对汽车的轮毂和轮毂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从而切断了此类噪声的传播途径。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歌曲和人声,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喜力士C62C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采用高端蚕丝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再配以磁性较强的钕质磁铁,从而让高音部分高亢靓丽,中低音的音盆使用的是经过特殊防水处理的高性能聚丙烯材料,这让其拥有了极高的灵敏度,同时也可以大大的减少音乐的失真。后声场使用的喜力士P236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喜力士C62C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为高音单元添加饰盖


喜力士V8音频处理器


莱福R250X1功放


使用STP炸弹对轮弧做隔音处理


    超低音单元可以让让音响系统在演绎低音方面表现更加出色,力度十足而有弹性,低频下潜更深,表现出来的音响效果更富有激情。 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莱福R2SD4-10超低音单元。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喜力士V8和莱福R250X1功放。

轮弧的隔音处理


使用Rich止震板对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Rich白棉对尾箱做第二层密封处理


莱福R2SD4-10安装在尾箱侧壁


安装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隔音和音响两个方面的升级,车厢内的噪声得到了进一步的抑制,而音响的品质较原车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尤其是在播放人声的时候音色饱满、真实细腻,让人听的十分畅快。

推荐阅读:西安车神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DB 安静听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0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