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哈弗H6汽车音响改装DB 安静听歌

  • 2017-11-03 09: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哈弗H6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SUV之一,它的定位是城市型SUV,所以其既有SUV的良好越野性能以及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又兼具轿车才有的舒适性。用户可以轻松的在不同的路况下自由的切换,这也让汽车的实用性得到了大大的增强。

改装车型—哈弗H6


    【原车音响、隔音系统分析】和大多数同级别的车型一样,哈弗H6的原车在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噪声级较为明显,而且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也比较粗糙。从而降低了汽车驾乘的舒适性,而车主在平时又是一个用车较多的人,因此车主来到西安车神对汽车做了音响隔音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DB S5 6C 一套
后声场 萨迪 SA-AC165 一套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DBS5 6C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作为对比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哈弗H6的原车门板本身铁皮结构就比较单薄,而且内部仅用了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做隔音处理,汽车在行驶的时候,风噪会很容易传入到车厢的内部,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将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STPI卫士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风噪的传入。

原车前声场喇叭


推荐阅读:西安车神雷诺科雷傲汽车音响改装MBL 天空听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7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