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至上音乐哈弗H2汽车音响改装正弦波 动静灵妙

  • 2017-11-01 14: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为了聆听到更加悦耳的汽车音响效果,鹿寨的哈弗H2车主慕名前来柳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毕竟哈弗H2的原车音响效果实在让人无法恭维,高音含糊不清晰,中低音发闷,听起来味如嚼蜡。来到柳州至上音乐,车主根据自己的聆听喜好,选择以下高性价比汽车音响方案进行升级。

分享哈弗H2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配置方面,在试听体验过程中,一开始哈弗H2车主选择一套英国正弦波S3+D6 DSP组合进行升级。听起来高音和中低音表现都非常不错,人声清晰悦耳,中低音也相当饱满通透,声音层次感和立体感有了明显提升。但是由于S3套装喇叭的6.5寸中低音单元,在低频下潜深度的能力有限,在感受大动态DJ舞曲的时候,低频厚度感不足!因此,特地加装一只10寸有源超低音来提升低音效果,它内置功放输出,因此节省了单独加装功放的开支。这样一来,声音效果变得变得更加丰满,在听DJ舞曲的时候感觉更加棒!最终,这位鹿寨车友选择以下改装配置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哈弗H2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正弦波 S3二分频 一套
低音 -- 十寸有源 一只
功放 正弦波 D6 DSP 两台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改装店家 柳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NO1、车主对音响器材型号进行确认之后,开始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NO2、在安装喇叭之前,先解决车门钣金共振和噪音入侵问题。
通过双层隔音处理,提高钣金刚性,减小共振噪音;密封的车门有效减小风噪入侵,让驾乘环境变得更安静舒适。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完毕,隔音材料选用环保高效的美特静隔音,在车门钣金内外都贴上减震板。可以让车门变得更加扎实,关门声变得更加沉了,有种豪车关门声的感觉,车主非常喜欢。


NO3、车门隔音处理完毕之后,安装英国正弦波S3二分频套装喇叭,虽说是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但是细节方面柳州至上音乐的师傅非常重视!例如音频线和喇叭接线处,全部焊接处理,并且加装热缩管进行细致的保护处理。给中低音单元加装特质的防水支架,加装滤音瓦保护喇叭等等。


英国正弦波S3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声音饱满厚实,富有弹性,能较好兼容人声音乐和DJ舞曲,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NO4、接着安装英国正弦波D6 DSP功放音频处理器,它内置功放输出可以推前门的S3套装喇叭,让每个喇叭单元都得以发挥最佳潜能。同时利用D6 DSP强大调音功能,进行调音处理,让声音定位更精准,环绕效果也变得更加立体。


英国正弦波D6 DSP功放音频处理器,装在座位底下,体积小巧不占太多空间。


NO5、最后来看看10寸有源低音安装
它内置功放输出,低频效果扎实有力,可以让整体音响效果变得更加丰满!


音响器材安装完毕之后,进行精准的音响调试。


    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之后,这台哈弗H2的汽车音响效果得到完提升!悦耳的高音、通透的中低音、扎实的低频效果,无论还原人声音乐或者演绎DJ舞曲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到耳前一亮的感觉!来自鹿寨的车友对此次改装升级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柳州至上音乐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原汁原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柳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6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