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松夏哈弗H2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踏上音乐旅程

  • 2017-10-14 12: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音乐可以放松心情,是一种精神上的享受,在孤单无聊的旅途上,把自己交给音乐,静静的听,一份淡淡的思绪让音乐融入心里,伴随着美的旋律踏上一段梦的旅程,让音乐化成慰人心情的旋律,奏出淡淡的诗意,让思念的音乐在耳边萦绕,让幸福在心头荡起涟漪。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前声场选用雷贝琴RS2.3三分频,三分频喇叭层次感强,低频喇叭可以做大,低频表现当然就好,低频延伸下潜都好,音场宽!优秀的三分频在声音的表现方面要做到——声场自然,高频延展,清亮,让人浮想联翩;中频润耳,犹如情人在耳边低语;低频振奋,热血一浪未熄后浪涌来,犹如近距离倾听雷电的轰鸣!



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于A柱,不同音频单元的安装位置、角度以固定都是经过反复的测试之后确定的。既保证了汽车内饰的美观性同时又能够保证车主能够处于最佳的听音位置!



DSP-A8功率完全满足三分频的推动,体积小巧,而且自带调音功能,通过电脑调音,音响更加容易控制!



细节体现不错,并没有对车内造成损坏,A柱倒模也是十分自然。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在表达歌曲情绪方面更加智能,直逼真人现场演绎。声音清透舒适,整个车内空间在播放音乐时充满立体感,声乐在小小的三维空间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松原松夏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7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