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至上音乐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原汁原味

  • 2016-12-11 11: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一定不相信原车喇叭如此一般;如果不是亲耳所听,你一定还对他的音响系统有所期待;如果不是带着音乐驰骋在高速,你一定还无法感受给你的驾驶之乐;如果不是徜徉在原汁原味的音乐中,你一定还不明白挣脱了原车音响铸造的牢笼后是何等的身心解脱。如果以及如果,都需要你带着满心的期许与渴求,跟随柳州至上音乐进入改装的队伍之中。

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


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航 H1PRO 一台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BC361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CS10S 一只
功放 歌剧世家 CL400.4 两台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线材 佛伦诗 若干
改装店家 柳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是音源的优化,起亚智跑原车的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不够纯净,而且还经常容易出现相位缺失的情况,柳州至上音乐的改装技师加装了一台歌航H1PRO主机,并为其添加了歌剧世家DSP-i8音源处理器,从而保证汽车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


改装技师经过认真的声场定位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FLUX佛伦诗BC361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和中音单元被安装在了汽车A柱上,车主可以听到更加宽阔清晰的音乐。


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为保证喇叭的发挥,喇叭垫圈和防水罩一个都不能少。


恢复门板,简直原车原貌!


推荐阅读:柳州至上音乐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FLUX 人声的还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柳州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69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