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Rich 与声俱来

  • 2016-11-15 14: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人说驾驶的乐趣有一半可能在于你所播放的车载音乐,诚然开车的时候如果没有音乐的陪伴那么就会平添许多枯燥与无聊。起亚智跑原车音响由于品质的原因无法将车主想要的音乐味道给表现出来,因此车主就来到了西安车神为汽车做全面的音响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起亚智跑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Rich E62C 一套
后声场 Rich B6X 一套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汽车的门板可以看到门板内部只有一层薄膜,这根本无法起到隔音止振的作用。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将薄膜清除,并使用隔音效果更为出色的Rich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内外双层的隔音处理,其中内层是起到止振的作用,减少门板共振的噪声,外层是起到密封的作用,减少风噪的传入。

给改装车做车身保护


改装技术正在进行施工


原车门板只有一层薄膜,对隔音来说没什么作用


原车喇叭近照


  汽车门板做完隔音处理之后就要对声场喇叭进行升级。车主在平时听的音乐类型比较杂,有摇滚也有流行乐。所以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Rich RC165.2套装喇叭,它是综合表现力非常强的音改器材,既能诠释音乐的细腻,又能展现音乐的狂热。而后声场喇叭使用的是Rich系列的Rich RC165.1喇叭,这也有助于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第一层隔音特写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