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百川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纤细如丝

  • 2018-02-24 15: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人们对于音乐,有太多无法割放的感情,音乐能够触及心灵深处的情感、能够记录我们最真实的情感。作为有车一族,用音乐来陪伴烦闷的驾车时光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所以,汽车音响更要有好品质。想要获得品质声音,就需要品质器材的加持,就像这辆奥迪A6的车主一样,来到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把让自己心动的声音带回家。所以今天专门从高要金利驾车来到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进行音响改装升级,感谢车主对我们的信任。



改装配置:
改装爱车:奥迪A6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40周年纪念版236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听爱卓 一套
功放 伊顿 SDA150.4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PXE-0850S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10W0 一只
隔音 中道 -- 若干
线材 雷歌 -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进行双层中道隔音,在施工以前需要用稍湿毛巾清理门板内外灰尘,整理好车门线路,剪裁出一手宽的隔音材料,进行内层隔音,粘贴完成需要用专用工具滚轮进行滚压,把隔音与铁皮之间的残余空气去除,外层隔音材料施工必须整张粘贴在车门上,让车门可以形成一个箱体,提供给车门内的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音质也有效的得到提升。





    前声场丹麦丹拿40周年纪念版236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MSP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并采用了特制外磁小直径音圈设计,从而让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弹性极佳。而丝膜球顶高音单元,则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穿透力极强。

丹麦丹拿 ESOTAN23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上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雪佛兰迈锐宝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美妙的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7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