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细腻 梅州车乐汇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薏蕾

  • 2018-03-20 09: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6是行政级别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沉稳低调,但进入到汽车内饰以后,汽车精湛的做工以及人性化的设计,除此之外奥迪A6的配置也非常的丰富,这就为车主提供了奢华的驾驶体验。因此奥迪A6也逐渐的成为了广受成功人士所喜爱的高端商务车型之一。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A6的原车使用的音响系统还算比较完善,应对日常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奥迪A6的车主对汽车的音响品质要求较高,为了能够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车主驾车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奥迪A6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诗蔓 S8 一台
处理器 TRU L8 一台
前声场 薏蕾 603 一套
功放1 诗蔓 HR4 一台
功放2 诗蔓 4100 一台
功放3 诗蔓 ST1200 一台
低音 阿尔法 12寸 一只
隔音 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源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S8 解码器和一台TRU L8音频处理器,从而使得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

薏蕾603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A柱上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在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薏蕾603套装喇叭,它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可以将人声部分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阿尔法12寸低音。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保障的前提,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3台诗蔓功放,这就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不仅将汽车的声场喇叭更换成了更高品质的音响器材,同时还将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从而让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真实,也更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

诗蔓功放吊装在尾箱


阿尔法12寸低音通过引线方式安装在汽车尾箱


推荐阅读:真实细腻 梅州车乐汇丰田RAV4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5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