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乐疯狂 湖州城市先锋奥迪A6L汽车音响改装MOHAWK

  • 2018-09-13 10: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奥迪A6L在我国是行政级的车型,和同级别的奔驰E级宝马5系相比较,奥迪A6L在设计风格上更为沉稳低调,并无太多奢华的设计。但进入到内室以后,可以发现做工精致、布局合理,而且配置非常丰富,可以为车主带来良好驾乘体验,适合商务人士和社会精英使用。

奥迪A6l和改装器材的合影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A6L的原车拥有相对来说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也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但对车主来说,原车音响效果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因此车主来到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进一步的升级工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门 魔乐歌 MKII6.2 一套
后门 MOHAWK MC6.2-MKII 一套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改装技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在减少风噪干扰的同时,又可以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本次改装的改装器材


改装拆卸原车右前门板


改装拆卸原车左后门板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魔乐歌A63套装喇叭,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金属振膜音盆,这让音乐的中音部分音色饱满,中低音部分动力强劲,下潜力度很深;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音乐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为减少共振对喇叭的影响,改装技师还为中音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

前门板安装魔乐歌A63


左前门板安装魔乐歌A63


前门板喇叭特写


前门板喇叭的线路


    后声场使用的MOHAWK MC6.2-MKII,则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MOHAWK MC6.2-MKII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把手处,可以避免影响整体美观性。

后门板安装MOHAWK MC6.2-MKII


前门板喇叭安装完成


后门板喇叭安装完成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工艺水平高超,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细节处理都非常得当,没有任何的粗糙感和违和感,这不仅保证了整体的美观性,同时又实现了音响品质的提升。

推荐阅读:音乐万花筒 湖州城市先锋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2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