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万花筒 湖州城市先锋大众高尔夫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 2018-09-12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经典的掀背家用轿车,从第一代产品发布至今,大众高尔夫已经经过了七代产品的更新升级,新款的大众高尔夫,不仅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的动感时尚,同时在整车的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也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从而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听音体验。

改装车型—大众高尔夫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大众高尔夫是吴先生送给女儿的礼物,因为女儿在平时很喜欢听歌,所以吴先生在刚从4S店里提出来这台车,就直接把车开到湖州城市先锋,根据女儿的听音喜好,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AVH-Z5050 一台
处理器 豪客 DSP8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6.3 一套
后声场 豪客 MKII6.2 一套
低音 KICKER COMP10 一只
功放1 JAS 125.4 一台
功放2 JAS 125.4 一台
功放3 JAS 125.4 一台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播放出来的音频信号质量也不大理想。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先锋AVH-Z5050主机,并为其添加了一台美国豪客DSP8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质量更好,也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原车中控结构


原车中控结构


    原车的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技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在减少风噪干扰的同时,也有效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黄金声学GT6.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黄金声学GT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这就将音乐做到了中央,让车主处在了合适的听音位置。后声场使用的美国豪客MKII6.2喇叭,则让音乐的力量感和节奏感更强。为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我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KICKER  COMP 10超低音单元。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倒模安装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美国豪客MKII6.2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的基本前提,因此改装技师为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JAS125.4功放,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JAS125.4功放


原车尾箱底部的结构


美国KICKER  COMP 10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大众高尔夫的这次音响升级非常全面,几乎对音响品质有影响的方面,改装技师都做了相应的升级工作,从而让音响系统的发挥更为完美,这无疑包含着一个父亲对女儿满满的爱意。

推荐阅读:湖州城市先锋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MOHAWK 听音时间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6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