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道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听见欢乐

  • 2018-09-17 15: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州乐道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高尔夫7是大众高尔夫推出的第七代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它采用了欧洲全新设计风格和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使得整车看起来显得更加的动感时尚,富含年轻气息。虽然车身轴距较短,但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求没有任何问题。

改装车型—高尔夫7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台高尔夫7的车主很喜欢听流行和DJ类歌曲,但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量感较差,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也不高,难以将这些类型歌曲的质感给表现出来。因此车主来到徐州乐道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0.2 一套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徐州乐道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改装技师使用stp  银卫盾和金卫士,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stp  银卫盾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金卫士对门板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伊顿pow170.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高端丝质振膜,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穿透力极强;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双层玻纤纸质音盆,并使用大块磁铁进行驱动,让中低音部分稳定性好,量感足。用来播放流行音乐和DJ类歌曲非常合适。

伊顿pow170.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高音单元的安装


分频器采用透明设计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尤其是在播放流行音乐的时候,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将音乐的质感给完全表现了出来。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徐州乐道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FLUX 拒绝孤寂
改装店家详情:徐州乐道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2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