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道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FLUX 拒绝孤寂

  • 2018-09-07 09: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州乐道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CC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运动型轿车,它由德国大众设计师团队历时四年潜心研制而成,在外观的设计上大众CC将轿车的灵活性与跑车的超强灵敏度做了完美的结合,车门玻璃也采用了无边框设计,让整车的运动风格非常明显。另外大众CC还配备了许多高科技配置,为车主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环境。

改装车型—大众cc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CC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毫无特色可言,这与其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定位极不相符。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经朋友介绍,来到徐州乐道汽车音响店,给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音源: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FLUX 佛伦诗 NEO-260
其他配件:佛伦诗智能音响
隔音:stp csh 银卫盾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FLUX NEO-260 一套
其他配件 佛伦诗智能音响 -- 若干
隔音 stp csh 银卫盾 -- 若干
改装店家
徐州乐道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对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改装技师使用stp csh 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相当于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有效减少了风噪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FLUX 佛伦诗 NEO-260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分频器的固定处理


FLUX 佛伦诗 NEO-260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改装成了FLUX 佛伦诗 NEO-260套装,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绸振膜,这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自然、细腻亮丽;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涂层的纸质音盆,并使用大块磁铁进行驱动,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动力强劲,富有力量感。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佛伦诗智能音响,它可以根据喇叭参数、车内空间大小等方面,智能化的对汽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进行自动修复,让音乐在各个方面的表现更加的完美。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还使用专用电脑调音软件,对汽车音响系统的各个方面做了精准的调节,这不仅实现了音响品质的提升,同时也满足了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徐州乐道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摩尔玛魅声 悦耳动人
改装店家详情:徐州乐道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6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