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车乐汇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旋律优美

  • 2018-09-10 10: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CC是一汽大众推出的一款运动型轿车,它的外观优雅大气,车门也采用了无框设计,配以米其林PS3轮胎,让整车的运动风格完全彰显了出来。汽车内饰同样也采用了运动风格设计,配以丰富实用的高科技配置,为车主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大众CC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CC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并不是特别完善,而且播放出来的音乐与车主的听音需求也不大相符,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咨询过多家汽车音响店,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常州车乐汇汽车音响店。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165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诗蔓 新款4100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250 10寸 一只
线材 银线 -- 若干
改装店家: 常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与车主沟通交流之后,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所以改装技师在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完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PST-165两分频,它以德国尖端技术为基础,以原声回放为目标,并承袭了德国工程师严谨的制造工艺,使得其音质稳定细腻,能够达到专业级的听音效果。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中控结构


诗蔓PST-165两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施工细腻到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这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SPL250  10寸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频的不足,使得音乐表现更具有震撼力。

诗蔓新款4100功放


诗蔓SPL250  10寸低音


    虽然升级使用的喇叭灵敏性很高,但直接用主机进行推动难免有些吃力,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新款4100功放,这就有效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而且对每一个细节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将歌声的真实感和细腻感完全展现了出来。车主听后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常州车乐汇长城哈佛H6音响改装诗蔓 无限欢乐
改装店家:常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9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