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大众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曲高和寡

  • 2018-09-11 17: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精致、舒适的大众高尔夫7,虽说性价比一般,但经典有经典的道理,坐进车里握住方向盘的那一刻,就觉得要的就是这种感觉,稳重可靠!外观中规中矩,内饰也是大众一贯的风格,但蓝色的车身又给人一种酷炫的感觉,沉稳、灵活、动力十足,越来越有feel。

    在交谈中可以发现高尔夫7的车主是一个比较执着的人,对音乐的执着,音乐细节的细微提升足以让他为之兴奋。但大众高尔夫7在音响方面的效果不尽人意,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偏低、层次感也十分混乱,决定进行音响改装,说是偶然,其实早已在预料当中!

改装车型——大众高尔夫7


大众高尔夫7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MT65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T650C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爱威 V7 一只
处理器 艾索特 R6 DSP 一台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十分钟爱有趣又令人着迷的意式风格歌曲,在西安车乐汇的引领下试听了好几款不同风格的喇叭,唯有一个声音让车主找到了共鸣,那就是意大利史泰格MT650C两分频喇叭,MT650C精准而自然、又有着明亮与活力的声音特性,一下子就会把听者带入到音乐场景中,充满着整个试音室的音乐声线,氛围感非常好。偶然的发现,便无法自拔!

即将升级的器材集体亮相


    根据车主的预算和听音要求,西安车乐汇为高尔夫7搭配一套专属的升级方案:前声场升级一套意大利史泰格MT650C两分频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同品牌的MS650C两分频喇叭,对整体效果提升氛围感;搭配一台史泰格ST401四路功放进行助推,发挥出喇叭的全部效果,使得声音的细节更加自然真实;爱威V7有源超低音补充低频部分,让下潜更深、宽度更广!艾索特R6 DSP处理器对音源进行优化处理,为此套系统获得精准自然的声音。

    好声音在于好的器材本身。史泰格MT650C的中低音喇叭单元采用的是STEG定制的低谐振高刚性铝盆架,超大磁路驱动,并用CNC加工的高磁通率的T铁和磁钢,为了保证良好的顺性减少背压的影响,磁路中心冷却通风设计,并在音圈周边也有冷却通风孔来帮助散热。

前门板隔音后,将史泰格MT650C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史泰格MT650C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史泰格MT650C高音喇叭装于A柱效果图


    喇叭升级,隔音先行。西安车乐汇在安装喇叭前,对四门使用GT环保隔音进行双层隔音,大众高尔夫7的门板构造比较单薄,容易产生共振,做好隔音密封会对喇叭的发声有很大的改善效果。

后门板隔音后,将史泰格MS650C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史泰格MS650C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展示




史泰格ST401四路功放和艾索特R6 DSP装于备胎侧边


    好音响,好声音的根源在于器材本身的素质。越好的器材,安装和调试越简单。但器材终究是没有“温度”的,调音是必不可少的一步!整套音响经过调音师的调试后,仿佛注入了“感情”一般,中低频圆润通透,感染力强,低频表现深沉出色,独特的贵气听感,暧调而自然,又富有活力与激情,使得意式音响风格有着独特的风情。

推荐阅读:天籁之音 西安车乐汇宝马530Le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1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