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 西安车乐汇宝马530Le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18-09-11 10: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不可否认,音乐的魅力,有一部分来自于音响效果,而这也是很多爱乐人钟情于音乐会的原因所在。但并不是所有的爱乐人都能够做到不缺席任何一场计划之中的音乐会,就像这台宝马530Le的车主郭先生。郭先生由于工作关系,常常错失了自己喜爱的音乐会,为了弥补这个缺憾,车主特意让助理把车开到我们西安车乐汇做音响升级,为爱车打造高端音响系统,还原最想听的“音乐会”。

改装车型——宝马530Le


宝马新能源530Le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中置 艾索特 M4高音+中音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W2+M4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4两分频 一套
后环绕 艾索特 M4S两分频 一只
功放 艾索特 R50.4 两台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同样的车,同样的器材,不同的店家改装出来的效果差距是很大的。西安车乐汇改装过的宝马车型数不胜数,拥有非常熟练且专业的宝马改装技术,能够根据宝马车内饰的布局和车主的听音要求快速的搭配出合理且适合的音响改装方案。

即将升级的德国艾索特音响器材合影


    通过助理了解了郭先生的需求后,改装师决定给郭先生来个“环绕”音响系统,首先前声场升级一套德国艾索特W2+M4三分频喇叭,采用原位安装,全程无损。由精细真丝膜制作成的高音,声音细致不刺耳;中音单元采用生物纤维振膜技术和丁基橡胶折环,质量轻巧且强度一流,能够极为精确地反应音乐讯号;两只8寸座位底低音,采用天然纤维制成,负责最低音域,声音有劲度且宽松自然。并加入一对德国艾索特M4中、高音做中置,安装在原车预留中置位置,打造立体环绕音场效果。

德国艾索特M4中、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中置位置


德国艾索特W2宝马通用8寸低音安装在座椅底下原装位


    后声场换装一套德国艾索特M4两分频,喇叭单元均采用原位安装,再增加一套德国艾索特M4S两分频用来做后环绕,增加音乐的氛围,依旧无损安装。

德国艾索特M4中音喇叭安装近照




德国艾索特M4高音喇叭安装及复原图


德国艾索特M4S中、高音喇叭安装效果图


    为确保声场喇叭和超低音有足够的功率支持,能够稳定发声,我们的改装师还加装了两台德国艾索特R50.4功放处理器,顾名思义,该音响器材既能当功放,让乐器的结像更加鲜明,人声的定位更加精准;也能做音频处理器,并辅助调音师调音。

德国艾索特R50.4功放处理器安装在尾箱侧壁,节省安装空间


最后由调音师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进行音响调试


    安装是调试的基础,调试是安装的终结。一个系统有没有生命力,有没有灵气,完全在于调试(安装无误的基础上),没有几年功夫,是做不了调音的。经过调音师的调音,升级的音响器材潜力都得以充分发挥,听起歌来层次分明,细节表现真实,重播的音质非常真实,闭上眼睛感觉像是在音乐会现场欣赏音乐,乐队就在你的正前方为你演奏!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坚持品质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0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