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宝马530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彰显品质

  • 2018-09-11 14: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全新宝马5系的轮廓造型让人感到诧异和震撼,和上一代车型相比较,新款宝马530对车身的轴距进行了加长,动力系统也做了一定的优化,使得汽车的乘坐空间更加宽敞,动力更为强劲,为车主带来了出色的驾乘体验。一辆汽车,彰显一种品位;一套音响,诠释一种生活态度。这台宝马530的车主是一位追求完美音响效果的发烧友,他一直觉得原车喇叭音质一般,想要改一套自己满意的器材,于是选择来到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给好“马”配上一款真正的好“鞍”!

改装车型——宝马新款530


宝马新款530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W2专用版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4中高音 一套
中置 艾索特 M4中高音 一台
功放 艾索特 P4四声道 一台
DSP 艾索特 H8 一台
线材 艾索特 碧海 若干
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新款宝马530的原装喇叭做工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简单,导致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低沉无力、层次感混乱,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成都美声为车主推荐一套德国艾索特宝马专车专用喇叭,专为宝马设计,所有喇叭无损替换安装,是宝马改装汽车音响的最佳选择。前声场艾索特中音安装在门板原位,高音安装在预留三角位,艾索特W2 8寸低音替换原车低音安装在前排座椅下面。

艾索特中音装于前门板


艾索特中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德国艾索特8寸低音安装在宝马530座位下方




后声场使用的四只艾索特M4中高音 ,并没有安装在后门板上,而是安装在了后挡板处,这可以让后排乘客更近距离的感受音乐的魅力,同时也可以与前声场喇叭相互配合,营造出360度环绕声的听音体验。为增强音乐的立体感,美声添加了一对艾索特M4中高音中置喇叭,将其安装在仪表台中央,可以将音乐做到在仪表台中央呈现的效果,让车主在听歌的时候,有种扑面而来的感觉。

艾索特M4中高音装于后挡板


由于原车主机的输出功率较小,并不能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自然也不会有很好的音响效果。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美声为音响系统添加两台德国艾索特P4四声道功放,以高电压推动大功率喇叭,这样动态范围增大了,音乐可以更完美地播放出来。再升级一台艾索特H8处理器对音源进行优化处理,对声场进行精准的调校和定位,为整个系统润色,让好声音更能随心所欲!

艾索特P4功放和艾索特H8 DSP引线装于尾箱上方




安装完成后,宝马颜值依旧


最后调音,为车主打造最佳的听音风格


改装效果点评:宝马音响改装完美收工,通过调音师傅的调音后,新系统毫无保留的诠释出它动人的声音和优美的意境。三分器材,七分安装调试,只有高水准的调试才能赋予器材真正的价值。温柔的旋律,动人的歌唱,让您在这个灯火通明的世界寻得一份安静,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妙。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不灭的情怀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9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