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城市先锋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MOHAWK 听音时间

  • 2018-09-10 11: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飞度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两厢型轿车,到目前为止,本田飞度已经经过了三代产品的升级。新款的本田飞度定位“劲酷两厢车”,所以其外观设计动感时尚,且提供了7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以供用户选择,从而将汽车的个性化诠释的淋漓尽致。

改装车型—飞度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飞度手动挡的原车仅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够完善,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MOHAWK MKII 一套
后声场 MOHAWK MC 同轴 一套
低音 KICKER COMP10 一只
功放 JAS 75.4 一台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可以发现原车门板隔音措施非常欠缺,导致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件是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相当于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可以有效减少风噪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美国MOHAWK  MKII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摇滚等有力量的歌曲。所以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美国MOHAWK  MKII套装喇叭,它使用了较为成熟的制造工艺,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也极具力量感。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通过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后声场使用的美国MOHAWK  MC 同轴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虽然升级使用的声场喇叭具有很高的灵敏性,用主机直接推动并无太大问题,但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前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美国JAS 75.4功放。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前声场的安装效果


美国MOHAWK  MC 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美国JAS 75.4功放


    原车并没有超低音单元,这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KICKER   COMP1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

功放的安装


超低音通过引线方式安装在汽车尾箱


KICKER   COMP10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改装技师的施工手法细腻到位,对音响器材的安装位置处理的也非常的好,这不仅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完美,同时还将音乐做到了中央,让车主处在了合适的听音位置。

推荐阅读:湖州城市先锋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欢乐洋溢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9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