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音改坊本田GK5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好声音一步到位

  • 2018-09-04 17: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关于本田GK5这款车的神定论,网上有这样一句话是这样形容它的:什么叫英雄?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什么叫神车?生活省钱省心,赛道争名夺利!几万块的小小GK5不止能满足这些,还能在你换车时以令人发指的保值率为你省下大笔钞票,所以这神车封号还真不是虚名!

的确,体验过本田GK5这款车的人都知道,它的体验很好的符合潮流消费群体的需求,是名副其实的新潮青年都会首选的国民神车。如此潮流神车,怎么能不匹配一台出色的汽车音响系统呢?

本田GK5,即本田第三代飞度


作为汽车音响爱好者,这位本田GK5的车主便驾车来到仙桃音改坊,被爱车挑一套音响系统,进行改装。来到店里,车主说出了平时对音响类型的偏好,以及预算,音改坊的店老板便向车主推荐了目前音改市场上具有想当高性价比的黄金声学这个汽车音响品牌。车主经过试音间试听之后,果断改装的音响系统主打黄金声学。

以黄金声学GT165.2两分频为前后声场主打,加上一台黄金声学GT475功放和一台黄金声学GE1000D。

使用的器材亮相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9分体无损播放器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黄金声学 GT475 一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GE1000D 一台
隔音 山水 若干
低音 K牌 Compcvr10寸 一只
改装店家: 仙桃音改坊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主机


在做前后声场喇叭安装施工之前,为了给扬声器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也为了降低风噪,首先对四个四门做隔音改装。本次隔音改装所运用的材料是山水隔音,山水隔音凭借优异的品质,备受店家和终端消费者们青睐与认可。

第一层隔音,加强钣金刚度


第二层隔音,形成一个密闭箱体




隔音完成后,前后声场安装施工开始施工。黄金声学GT165.2两分频是一款以性价比著称的两分频扬声器,创新的设计,以及顶级精致用料,使得其在声音诠释上,明朗又细腻,真实还原真声,让人仿佛身临其境。这次前后声场都是采用黄金声学这款两分频喇叭,就是基于它这种独特的声音特点,后声场能完美补偿前声场。

黄金声学GT165.2两分频




来个特写




高音安装效果




一台四路和单路的,黄金声学这两款功放分别对前后声场以及超低音做足了充分的推动力。黄金声学功放具有极低的失真及线性阻抗,提供足够的功率同时减少音质失真,净化声场系统,堪称整个系统的“灵魂”,它在各个位置搭配组成一个令人叫绝的完美系统。

两台黄金声学功放安装在尾箱的效果






为了在低频得到更加彭拜的效果,车主还选择了K牌Compcvr10寸超低音。

K牌Compcvr10寸超低音安装效果


在仙桃音改坊专业技师的改装下,本田GK5尾箱再加上灯光效果,这个尾箱很高大上


点评:专业改装技术,品质保证的音响器材,本田GK5整个音响改装过程顺利完成,前后声场黄金声学GT165.2两分频的声音效果非常极致,再加上两台黄金声学功放功放推动和优化,好声音要一步到位。车主表示很满意这次的改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仙桃音改坊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