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靓典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节奏人生

  • 2019-04-09 15: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昌靓典
  • 责任编辑:CarCAV
奥迪A6是奥迪生产的一款豪华轿车,融入了奥迪独家的高科技技术。汽车外观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六边形的超大中网,线条明显增多,增强了车身的肌肉感,整车的运动科技感强烈,受到了不少精英人士的喜爱。

改装车型——奥迪A6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车主平时喜欢的音乐比较广泛,流行、乐器、人声等等。而原车音响表现不太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音响声音有些空洞,没有质感和立体声。车主经过朋友介绍后来到了南昌靓典对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处理器 佛伦诗 FLUX-EV07 一台
前声场 卓傲 APP165W 一套
后声场 卓傲 APP165W 一套
中置 必伟 A50III 一只
隔音 StP 航空系列、舒适系列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靓典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隔音措施比较简单,在一方面影响了音响的工作环境。改装师首先使用了StP舒适银卫盾对汽车四门板进行了第一层的隔音处理,来加强车门钣金厚度,抑制共振噪音的产生。再使用StP舒适银卫盾对汽车门板饰盖进行了密封处理,最后使用StP航空记忆棉来吸收残存的噪音,使车内环境更加安静。

使用STP对汽车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使用STP航空记忆棉对汽车进行隔音处理


为了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改装师选用了意大利卓傲APP165W两分频套装作为前声场喇叭。这套两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的盆架采用了金属铝制铸造,经过精心打磨后,整体具有很高的韧性和刚性,能够更好的传递音乐的声音,使音质更加通透。为了不影响原车线路,保持汽车的整体美观,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原位,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仪表台。

意大利卓傲APP165W喇叭


右前门喇叭安装,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外加隔音棉减少共振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为了弥补和增加前声场的声音层次,还增添了一只必伟A50III中置喇叭一只,使前声场的音质更加饱满,丰富。安装过程中,必伟A50III中置喇叭被安装在了汽车仪表台部位,能够让前排乘客的听音效果更加理想。

中置喇叭安装


必伟A50III中置喇叭安装在汽车仪表台

后声场喇叭同样采用了意大利卓傲APP165W两分频套装,可以和前声场喇叭搭配形成一套统一立体的音乐效果。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原位,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了汽车门板饰盖部位。

右后门意大利卓傲APP165W喇叭安装


左后门喇叭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门高音安装背面照片


后门高音安装


后声场喇叭安装效果

喇叭安装完成后,改装师考虑到车主的听音风格比较宽泛,所以配上了一台佛伦诗360度智能功放,佛伦诗FLUX-EV07智能功放可以根绝车内的空间大小、喇叭参数和原车音响系统存在的缺陷进行自我修复,将音乐表现得淋漓尽致。它还具有31段EQ调节,能够让车主根据自己不同的听音喜好调制音乐。另外改装师将它隐藏安装在了汽车备胎箱中,不会影响汽车的储物空间,非常美观。

功放隐藏安装


FLUX-智能功放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
这次改装并未对原车的线路进行大的改动,实现了一定的无损安装,也充分考虑到了车主的需求,为车主定制出了一份个性化的方案,最大程度的提升了音响的音质。

推荐阅读:南昌靓典宝马新5系汽车音响改装必伟 倾听梦幻丽音
改装店家:南昌车改坊靓典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9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