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公里外的奥迪A6L,为什么要来重庆三正进行音响升级?

  • 2019-06-28 13: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陈露
其实,音响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好的店家能在车主有限的预算下,把器材发挥到最高水准,聆听到音乐的真正含义。奥迪A6L车主就有一套的选店标准,不仅没踩坑,效果反而比预料中要好。

他的标准是该店必须是当地知名度前三、店里的代理品牌都是必须是一流品牌、技术过关以及售后能力强的。没能够同时达到这四种标准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他肯定不会去的。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考察,只有远在300公里外的重庆三正符合他的标准。一进门,果然没让他失望。



重庆三正的展示柜里整齐地摆放着10多个汽车音响品牌:有“力量型”的美国捷力JL,也有音色自然、干净清爽,非常适合流行音乐、古典音乐的丹麦丹拿、法国劲浪.......从价值数十万的全球Hi-End中级发烧铭器到百元级的高性价比器材,应有尽有,简直是汽车音响发烧友的“乌托邦”。试听过丹拿372,他就再也没看中其他品牌的喇叭。







他数了数店里的技术人员。这里大概有十几名技师,总体实力感觉还不错。

因为想保留主机,所以就选择增加一台艾索特R12处理器。前声场使用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单元,低音使用一只美国JL 10TW3V3-4组成声场系统。用两台英国创世纪G4功放和一台美国dd dm1500单声道低音功放搭配推动,以求得到最佳的音质效果。

奥迪A6L汽车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艾索特 R12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G4 两台
低音功放 DD DM1500 一只
超低音 JL 10TW3V3-4 一只
改装店家 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每次升级前必备的摆器材“消毒”




丹拿372人声的肉质感更好,无论是弱部细节还是高潮时的宏大气势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能够实现最完美音质的表现力,真正做到“纯粹原音”。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在A柱,目的是提高声场让我们有更好的聆听感觉,增加声场的深度和宽阔度。除了美观,A柱工艺对音质的提升还是很大的。







行内人都知道,丹拿喇叭的效果很好,功率需求很大,所以需要两台英国创世纪G4才能发挥出效果。由于奥迪车主对低音部分要求比较高,因此师傅特意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JL 10TW3V3-4超低音单元,从而让音响系统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音乐的立体感和震撼力更强。

为了得到能更好的“皇帝位”,师傅还专门加装了一台艾索特R12处理器。

尾箱的音响器材添加保护罩以及灯光效果,使得整车美观性更强,同时也能创造更为浓厚的音乐氛围。









汽车音响升级是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过程。它的乐趣也正是来源于此。如果下次升级,他还是选重庆三正,够专业!

推荐阅读:与家人自驾游,来重庆三正改套音响爽得不得了!
改装店家:重庆三正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11222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